作品:MO牛繪製
MO牛 迷糊聖誕老公公.jpg  

徵稿主題:
耶誕好牌設計活動。
以撲克牌形式將主題畫入其中,主題必須緊扣耶誕節。
例如:聖誕樹、聖誕大餐(火腿和火雞)、互贈禮物,聖誕老人、馴鹿雪橇等相關習俗與慶祝!
即日起至11/30(三)中午12點截止,將作品PO上技術論壇即完成投稿,逾期不受理。 我要投稿
  
欣賞去年耶誕作品
耶誕參~1.JPG  

活動獎項:   我要投稿
獎金第一名NT:3000元
第二名NT:1500元      第三名NT:1000元
其中未得獎者由管理群選出3位最佳創意獎,獲小禮品一份。

評選辦法:
一人兩票,比例佔70%,最後30%由管理群進行投票,
票數最高前3名獲獎,票數若相同,由管理群進行表決。

徵稿規格:
1.個人原創彩色作品,使用軟體不拘
2.jpg格式。尺寸:寬650 pixel、高800 pixel。
3.大小2mb以內,解析度200dpi以上。
4.帖上內文除附上投稿作品外,同時註明 《論壇帳號》《學號》《作品名稱》。
請按照上面格式上傳作品,若格式不符將失去比賽資格,敬請體諒,作品直接PO上技術論壇討論串即完成投稿喔!

注意事項:
(1)公佈得獎人後,得獎人請主動回覆R小編(帳號:ruru2008 ) 論壇短訊,信件內寫上《帳號》《姓名》《電話》《身分證》《聯成學號》《領獎分校》,獎品需請親至各分校領獎,未於時間內回覆和配合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post/24405836 聯成分校據點。
(2)凡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作者所有,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不另行通知及致酬之情況下,有重製、廣告宣傳、網路公開展示、公開傳輸之權利。
(3)參選作品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如經檢舉抄襲並查證屬實者,刑責自負,並喪失比賽參加資格,若得獎需歸還比賽獎品。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聯成電腦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