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撰    圖、 亦飛繪

遇見.JPG    

 An Art in the Little Bear’s Forest 

       亦飛,台灣年輕的數位創作者,學生時代學得是廣告設計,畢業後卻沒有從事本行。一直到進入聯成電腦學習Painter,重拾繪筆,並開始陸續接案,亦飛才算是回到與本科相關的領域。

        亦飛特別喜歡透過文字和圖像說故事,筆下的小熊世界,展現他溫暖細膩的創作風格。對於亦飛來說,繪本的創作是最能夠表達想法,跳脫商業性的限制,呈現個人內在世界的語言。

 什麼時候放晴呢.JPG   

       一陣突如其來的大雨,特別寒冷的冬天,生活中的小小細節,都成為亦飛創作的靈感來源。而他繪本作品的主角小熊「小皮」,天真無邪不受拘束,深受周遭朋友的好評,後續逐漸增加新的角色,成為系列的創作。現在,讓我們一起進入小熊森林探險,探訪小皮的世界。

來去旅行嘍.JPG 

小熊森林

純真無邪的小熊「小皮」,是熊媽媽的寶貝,他最好的朋友是小浣熊「小豆」和少年「傑克」,與朋友一起度過森林裡多采多姿的每一天,天天都有新的故事發生,很多的有快樂和歡欣,偶爾也會寂寞和傷心。

FUN.JPG  

繪本02.jpg 繪本01.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