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上遊玩.jpg  

Preference for Fairy Tale Is the Power of Passion 

      每個月許文曄都會有一個關於夢夢熊和他朋友的繪畫主題,這些可愛的角色最早出現在隨手塗鴉線稿裡,逐漸發展出自己的性格和名字,出現在送給朋友的卡片中、最後成為繪圖的主要題材之一。 

       目前從事美術設計工作的許文曄,實際上是半途出家,對繪畫深感興趣的她,透過在聯成電腦學習的軟體技巧和天生對於創作的敏銳度,踏上創作之路。她的作品用色繽紛,充滿童趣的可愛角色,讓作品充滿歡欣的感覺,偶爾也會展現她幽默的文字風格。

 7.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啦!.jpg  

    「每次逛書局都會到童書區翻一翻這類的書。」談到創作的風格,許文曄不諱言因為自己偏愛童話繪本,因此創作風格也不自覺偏向繪本,形成瑰麗可愛的童話風格。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在透過大量塗鴉和線稿的創作,夢夢熊和他的好朋友開始出現世人眼前。

       目前許文曄透過工作之餘積極累積作品,以夢夢熊為主題積極參加各種創作競賽,並規劃印製明信片,憨直的夢夢熊,下一秒就要和你相遇啦!

6.今年我們要一起拿第一.jpg   

夢夢熊和他的好朋友

      圓圓憨憨的夢夢熊有很多可愛的好朋友,超級自我,只做自己喜歡的事的貓仔阿圓,總是愛耍孤僻的狗狗皮蛋,總是和夢夢形影不離的白兔毛仔,鹿兒點點,和小灰鼠元寶。

8.只想和你說聲生日快樂.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