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書徵選活動.jpg  

就是下一顆星
還記得《跟著設計大師學Painter》一書嘛!?這是聯成學員聯合出版的心血結晶,不只是業界第一還是唯一的一本,此書還曾榮登網路書店熱門排行榜前三名!這次可別再錯過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趕快挑選你最滿意的Painter作品PO上討論串,碁峰出版社將幫您一圓作家的美夢!

◎報名時間&身份:
即日起至9/6(二)中午12點截止。限聯成學員。

◎活動辦法&回帖格式:
請先閱讀作品規格和注意事項,若符合和同意活動規定,再將Painter作品PO上技術論壇活動討論串,最後按格式回覆即完成投稿,逾期不受理。 
 
§《回帖格式》聯成學號:   作品主題:     參加活動

◎上傳評選作品規格:
1.作品需使用Painter軟體繪製,並為原創的彩圖稿件。
2.主題不拘,但露點血腥和色情暴力作品請勿上傳,若不符規定將直接刪文。
3.上傳稿件一律為jpg格式,解析度200dpi以上,最少3件,最多5件
4. 原作品必須備有,尺寸:長19CM以上X寬26CM以上,300dpi以上的 TIF原始檔案。


◎活動獎項:
數位板.jpg  
§第一名  Intuos4 藍芽無線數位板

painter12.jpg  

§第二名  Painter12正版軟體

LCC.jpg  

§第三名  聯成20周年精選特輯
§前10名  萬眾矚目的出書機會!
10名評選出的學員可和碁峰出版社合作出書,可抽取版稅,聯成電腦 柯光耀老師還會親自指導!參加活動


◎評選辦法:
報名結束後,預計挑選20位優秀學員進入第二階段複選,由碁峰出版社和聯成電腦進行評選,最終將選出10名學員,一圓出書當作家的美夢。

感謝CORELWACOM公司提供獎品!

◎注意事項
(1)公佈得獎人後,得獎人請主動回覆R小編(帳號:ruru2008 ) 論壇短訊,信件內寫上《帳號》《姓名》《電話》《身分證》《聯成學號》《領獎分校》,獎品需請親至各分校領獎,未於時間內回覆和配合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post/24405836 聯成分校據點。
(2)學員投稿作品為活動評選標準,請謹慎選擇。
(3)入選的10名學員,後續需提供作品圖和撰寫文稿,同時配合出版社修改文章和出席會議。
(4)凡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作者所有,並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不另行通知及致酬之情況下,有重製、廣告宣傳、網路公開展示、公開傳輸之權利。
(5)參選作品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如經檢舉抄襲並查證屬實者,刑責自負。
(6)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聯成電腦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