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客廳 0422.jpg  

課程:AutoCAD 2D/3D認證課程、3DMax認證課程、104室內設計專班 

      大學時代林詩涵因為同學介紹,來到聯成上課,理由很簡單:只是因為好玩。「那時並沒有特別的目的,朋友介紹來到聯成,聽到櫃台介紹課程,覺得3D很好玩,就開始上課了。」依照自己的興趣,報名了AutoCAD和3DMax課程。從基礎的美工軟體開始學習,逐漸接觸專業的3D軟體。

 客廳0422-1.jpg

學生時代的進修,讓自己多了一個選擇

      外語系畢業的林詩涵,一度曾經擔任美語老師的工作,雖然工作穩定卻缺乏熱情,林詩涵開始思考自己真正想要從事的工作。處在相同境況,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茫然不知所措,相較之下,林詩涵的方向更為清楚,在聯成電腦循序漸進的接觸AutoCAD2D和3D課程,不僅讓林詩涵感受到學習的樂趣,也讓林詩涵的就業多了一種選擇。

     「學3D真的很好玩,透過建模可以從無到有的創作一個作品,是最讓人著迷的地方。」隨著課程的進行,林詩涵發現透過軟體和設計者的創意,就能將空間展現出各種不同風格,或者華麗、或者現代,或者溫暖,成為一個讓人感到愉悅的環境,是最吸引林詩涵的部份,因此重新思考自己未來時,林詩涵決定往室內設計發展。

 bed room0425.jpg  

以就業為考量 選擇聯成104課程

     「剛好聯成推出104的室內設計課程,針對就業需求設計的課程,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而在聯成上課這麼久,聯成的師資品質一直很穩定,也讓我很放心。」林詩涵說明自己選擇聯成104課程的原因。

       談到很多人認為入門不易的3D Max,林詩涵認為最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對於光影的掌控,而過去建立的紮實基礎也降低了學習的門檻,從建模、燈光到材質的學習過程,對林詩涵來說,是充滿樂去的學習過程。林詩涵也特別肯定聯成授課講師吳信成的教學品質。「即使重複上課,都有很大的收穫,因為老師會準備很多的案例和教材,並介紹相關網站讓有興趣深入學習的人可以多方參考。」

bed room0423.jpg 

追求更寬廣的天空

       104課程結業後,林詩涵以完成度很高的結業作品順利進入巧匠家具設計工作室,目前跟隨設計師學習的林詩涵,以培育自己工地管理能力和更出色的專業知識為目標,持續累積自己的實力。雖然還試試內設計領域的菜鳥,但是林詩涵卻覺得充實快樂,她積極的計畫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希望在三年內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室內設計師,同時也計畫4到5年後,累積足夠實務經驗,到國外繼續進修,追求更寬廣的天空。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