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盧靜眉

ap_F23_20110224012630794.jpg  

    去聯成的時間快一年了,也代表我接觸電繪的時間,快屆滿一年,當初吸引我去聯成問課程的是網路廣告強打的Painter軟體,廣告中的美圖加上撼動人心的廣告詞,催眠我按下了「我想了解課程」的按鈕。

  雖然當初很怕自已那只有平常在家塗鴉的實力,就算會了強大軟體,也畫不出個所以然來,還有那對自已而言,不算便宜的學費,掙扎了粉久之後,結果還是被櫃檯老師以快、狠、準的速度招收了,但其實也有考慮到年紀也不小了,若不強化個一技之長,真不知我以後會飄流到何處,所以就幫自已投資了一個希望與夢想。

  剛開始真的粉菜只知有課就上,老師的來歷我根本搞不清楚,傻傻的上完一輪後,以為會了操作後,再來就靠自已去練習了,還好隔壁的同學提醒了我,聯成一年內是可以無限次重修,叫我再去上別的老師的課,軟體不但會更熟練,也可學到不同技巧。

  就這樣我開始一再去重覆上Painter課程,慢慢發現每個老師使用的技巧和小撇步都不太相同,也依老師的專門領域了解到,繪畫的發展方向(例小說封面、繪本、遊戲、人像繪製等等....),從中慢慢思考自已擅長的領域,吸收自已適用的技巧、工具。也從補習班發給我們的工具書「唯美詩幻」,了解各老師的經歷與作品風格,那張張的美圖和繪圖方法講解,深深的吸引了我,這些大師就變成了我的偶像,讓我更積極去上課(粉三八的是,了解老師的來歷後,坐在班上上課,開始會覺得緊張耶,呵!)。

  慢慢的,我也發現了自已心境上的轉變,由當初純粹上課而上課,純粹去學東西,漸漸的,每堂課就像去看每一場精彩的表演,讓上課不再是一件勞累的事,反而令人充滿期待,學習效果也愈來愈好。

ap_F23_20101230033031970.jpg  

  在此感謝指導過的老師:茶茶、彩蜂、宏達廣二、陳聖文老師,也許他們對我沒啥印象(因為我有點內向,若沒啥大問題,我不好意思問問題^///////^,一直埋頭苦畫,但老師都粉好,講完一段落,開始巡邏同學的作品,就算你沒主動問,他們一發現你作品的問題點,都會即時給予指導,真是細心。),我超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們,每個人給我好多的收獲呢!

  其他沒被點到名的南部老師,別以為你們逃的過我的魔掌,我會把你們一個一個緝補到案的,哈!因為Painter課實在太好玩了,都成癮了,害我沒課選的日子,都覺得過的特別空虛呢!(過年那段時間課較少選擇),我一定要趁還能上課的時效內,好好的把握機會!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自由的康老師、喬安老師、馬老師,都催過我趕快交作品集,但因為我比較滿意的作品,大部份是參考電影海報,至於原創部份,我覺得還不夠細緻,所以一直拖稿,我會努力再生幾張的,等我嘿!

  現在的我雖還只用illustrator接到一些簡單的插畫案,但我還是會繼續磨練Painter技巧,找出自已的風格,讓Painter不止成為我休閒工具,更能成為我求職接案的最佳利器,現在回顧幾張自已較滿意的Painter作品和二張應景的illustrator插畫作品,若問我幫自已打幾分呢?好吧!勉強及格,可是進步的空間實在太大了,我還會再努力的!

《Painter》

ap_F23_20110511013357769.jpgap_F23_20101230033034372.jpg   

《illustrator》
ap_F23_20101230035406891.jpg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ciawkar/article?mid=150&prev=-1&next=152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