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門口-67-42-2.jpg    

大門入口50-72.jpg

4/30(六)當天我們製作了很多精美海報,引導報名的學員和非學員進場,請按照指示前進到所在位置!上圖這張大海報會在文化大學大新館門口迎接你們喔!看到它就像古代臣子看到皇上,請在心中給予崇高的敬意和燦爛的微笑,笑出來也是可以啦!注意,以下為報名蹦跳見面會的粉絲和朋友必讀!

01.當天參加學員,請務必攜帶聯成學生證和自己的隨身物品。相機和紙筆絕對不可少!

02.牢記活動時間和地點位置,早早出門。

03.規畫行車和搭車路程,以免遲到或錯過活動!

04.記得清空頭腦硬碟,帶一顆清晰的頭腦,當天豐富行程和繪畫技巧會讓你滿滿滿!

05.當天所有學員都會領到一份參加獎,以及可以享用簡單輕食和飲料,活動中還有一些活動問答可以拿取精美獎品!(報名名單中最早報名的五位學員有搶五獎;註明有帶朋友的,兩人都可以得到兩人同行獎!)


 

《蹦跳見面會活動》

(1)活動時間:
2011/4/30(六) (活動日) 下午14:00─17:00。
下午13:30進場,14:00準時開始,請提前抵達喔!

(2)對象:
論壇版主和學員、FB粉絲

(3)活動流程

430見面會_不見不散03.jpg  
  

(4)活動地點: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B1  文化大學推廣部 大新館     教室:102   

(5)交通位置:
板南線--西門站  (2號出口國軍文藝中心); 小南門線--小南門站 (1號出口小南門)網路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