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搶先上市.jpg    

聯成學員去蕪存菁的精華技巧,讓初學者輕鬆上手
 
  聯成電腦為求增進學員、講師彼此交流,經營之『技術論壇』討論區,是聯成學員作品交流分享的中心,讓學員彼此砥礪,從而建立獨特風格,具備能夠接案的商業稿創作實力。『黏成一團』教學書即為論壇優秀學員平日創作之精華。

  負責總籌本次出版,聯成電腦顧客關係部林建榮副理談到本書的創作初衷和歷程。「參與本書的作者很多還在聯成學習Painter,因此非常瞭解初學者的需求,為了讓讀者能夠無障礙的吸收,分居台灣各地的創作者除了透過MSN不斷討論,還利用假日聚會,共同修訂,力求讓內容淺顯易懂,步驟清晰。《跟著設計大師學Painter》是市面上,少數非常適合初學者的Painter教學書。」

 
插畫創作市場,展現台灣獨特文化力
 
  台灣插畫創作市場,其實包括了書籍封面及插圖、遊戲、漫畫甚至商業包裝等各種不同領域。尤其近年來隨著各種輕小說盛行,插畫市場更多元,台灣的創作者受到美國、日本、歐洲及傳統國畫等的影響,風格揉合各家之長,呈現台灣多元文化的特質。《跟著設計大師學Painter》也以多元的畫風,呈現不同的技法。

  《跟著設計大師學Painter》教學範例包括漫畫、言情、水墨、Q版、油畫等各種不同風格和工具的應用。參與本次教科書編寫的聯成學員月兒,在聯成學習一年半的時間,就以中國水墨技法和西方瑰麗構圖風格創作本次教學案例「墨上花」。

   指導本書完成的聯成講師,也是著名插畫家梁月認為這是本以「讓讀者越看越有趣,想想要一看在看。」為原則,並且能夠感受作者「誠心誠意地與大家分享的心意」的好書,本書不但附贈提供有所創作範例原始檔DVD,更收錄了其他教學書經常忽略的「關鍵小技巧」,無論是電腦繪圖的初學者或是已經累積相當經驗的繪圖達人,都能有所收穫和啟發,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