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jpg  

主辦單位: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活動緣由:日本漫畫家團體曾於台灣九二一地震時發起捐款幫助台灣,這次日本發生更大的天災,希望也能藉台灣漫畫團體的力量,伸出援手。

 活動內容:由國內多位知名漫畫大師為民眾繪製漫畫人像,所得將透過MANGA JAPAN社團法人捐助日本運用善款組織。

 參與的畫家有賴有賢、李勉之、翔麟、曾建華、練任、張博琪、陳過、鍾孟舜、紫雷、朱鴻琦、奇兒、張放之、林玉琴、王子麵、50cc、米洛可、施淦全、陳志隆、2d馬賽克、綺霏、Mamie Ho、仇鵬欽、哈雷叔叔、林芷蔚、乙龍大明、趙景弘、蝗蟲哥哥、黃俊維、呂水世、發哥、張海澄、黃佳莉、成風、蒙其、藝千、krenz、阮光民、木笛、陳彥帆、蔡兆倫...等多位老師。

為了日本震災,多位從不繪製漫畫人像的大師也加入活動,可幫助日本震災又可得到漫畫大師畫的人像畫,機會難得,也起多加傳閱,也是一種善舉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到四月底截止

活動內容方式:

(1)我想要畫家為我畫漫畫人像pic1.jpg  

(2)我想要購買畫家的原畫作品

pic2.jpg  

(3)我想要購買畫家電子輸出稿

pic3.jpg  

詳細購買方式和價格請進活動頁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