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沙子耕

1613148470.jpg  

首先,讓各位看官看看我創作的作品。

1613148481.jpg 1613148482.jpg 1613148487.jpg 1613148486.jpg 1613148469.jpg 

      首先在聯成電腦選擇上了文成老師的課,接著選上的是宏達廣二老師。小二老師的畫風與文成老師大不相同,文成老師屬於言情派,而小二老師屬於寫實派畫風,上完小二老師的課之後讓我大受震撼!因為在這我又學習到另一種新的作畫方式和技術呀!開心開心!小二老師的風景繪圖實在是太讚了,像真的一樣!

      在假日的學習中,小二老師風趣的上課方式以及仔細的教導繪圖,讓一整天的長時間課程一眨眼就過去了,感到意有未盡!之前聽到要上整天的課,為此還很鬱卒=.=,因為我有睡午覺的習慣,所以怕一時之間無法適應!我希望藉由聯成老師的指導,能夠讓我的風景圖和人物作品,可以表現像小二老師的畫風一樣優秀傑出。
1613148474.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畫的圖都少了感情,感覺人物都假假的,不水嫩也不白皙!(喔!很白皙!不過是吸血鬼的「死白」),真的很頭痛!因此我還跑去買了很多書籍來觀摩,結果似乎只是浪費孫中山先生而已,我看我還是乖乖在聯成上課學習吧!自己的學習成長還是有限!

       給自己一年的學習時間,整整一年可以畫自己愛的圖,但仔細想想,一年很快就過去了,不曉得一年後我是否能夠大銳變,成為能夠畫出活靈活現人物的插畫家。看見聯成電腦老師們的畫作,讓我心生羨慕,或許我真的要多畫多累積經驗,誰叫我三天打魚七天曬網呢!最後希望自己能夠多多付諸行動,好好多充實自己,每天多練習,每天多努力,這樣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能得到出版社的賞識,願意用我和我的作品!

內心的吶喊:老天爺請賦予我創造具有生命的人物吧=口=

1613148480.jpg 1613148468.jpg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hun99tr/11674706#comment2182903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