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劉佳佩 

14cda7d42a3a05.jpg 

      在聯成學Painter已經滿半年,我本身是讀商學系的,原本是想考設計相關科系,但沒有上!不過在大學畢業後,也順利找到相關工作,但是工作了兩年,做了很厭煩也沒興趣,突然興起了轉行的念頭,想到小時候愛畫圖,沒理由的喜歡,所以想試試看,看能不能因此找到與自己興趣結合的工作,於是我離職了,用自己存的錢去學習電繪!離職的隔天,我就報名了,我真是積極啊!

      或許並非是本科系畢業,像素描、骨架、用色都不太行。但很幸運開心的是聯成的老師都很好,每個老師都很仔細的教我們,讓我學習繪畫的基礎,我也順利拿到Painter證書

14d194d9614205.jpg 

這是課堂上畫的,畫畫真得好有趣。
14d296da319151.jpg 

前陣子想試試看真人畫的,不過,其實畫得跟照片不像。

14d33b82cd1191.jpg  

這是在家隨手畫的,現在看總覺得很多地方還要改。

14d3be6b4a9d73.jpg 
因為學得愈多,愈發覺基本功的重要性,所以我現在一直在練習畫骨架,希望把自己的基礎打好,才能讓自己的作品更好!因為聯成電腦的老師說過:臨摹一整本書籍練習之後,會讓骨架變很強,所以就開始在家裡練習畫囉!不知啥時才畫得完啊!

我最希望能去遊戲公司上班,現在目前正在上蒙其老師的課,老師本身在遊戲公司工作,上完課的心得就是,老師真的好強啊!希望以後也能像老師這麼強 (發自內心的呼喊!)所以現在的我,其實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或許是因為現在是在家學習,沒在上班,沒有收入來源,對自己的未來工作開始有點慌張,而且學了半年了,會對自己有更多的要求,所以現在我一有時間就是在練習,持續得練!最終目的希望技術變強,找到理想工作。

最後感謝聯成電腦,感謝老師們,真的很開心這半年來在聯成的學習,不同老師有豐富多元的教法,收獲也不一樣!可以學到不同畫風,不同畫法,讓我不只侷限於某種風格或技術,現在的我會好好把握接下來時間!大家一起加油!

 

文章出處:http://blog.yam.com/kapeipei/article/34660037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