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李承翰

normal_e6c627659f5be46c43c231a0a7d97bb0.jpg  

         早在2000年那時我就已經到聯成學習電腦了,那時因為剛好沒工作所以就想先充實自己的電腦能力,所以就先報名多媒體網頁設計班,在那之前我對officeIEFLASHDreamweaver完全陌生。自從學習之後我也完整得完成在聯成第一個作業─個人網站,之後也順利拿到多媒體網頁設計的證照。

        從小我就對繪畫很有興趣,雖然學校繪畫比賽雖然沒有得名次,但是我依然對畫圖的興致不減,以前雖然喜愛繪畫但是都是畫卡通人物居多,因為小時候很愛看卡通所以幾乎都是畫卡漫人物,小時最喜歡畫的就是小叮噹,還有像忍者龜、皮卡丘、加菲貓、史奴比等卡通人物,會來聯成學習美工軟體課程最主要也是那時候很迷線上遊戲,看到很多動畫遊戲做的很好,電玩人物也都很漂亮,就一直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完成那要的作品。

         另外我對於言情小說人物封面也很喜歡,還沒進來聯成之前看到都以為是照片,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用軟體畫出來,也因此報名painter認證班,在20097月剛開始進來聯成學習的時候,報了很多課程像painter3ds max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Adobe創意設計課程。

3D的課程學習心得分享

normal_4af5221f565f6.jpg normal_4af5223373d55.jpg 

       剛開始重心都把在3ds max上面,我上第一次3ds max的時候是阿錡老師敎的,主要是室內設計的課程,那時候我做了好多模型,雖然我是比較喜歡人物建模,不過如果沒有阿錡老師的基礎教學就很難學習下去吧!第一次上3DS MAX時間是20097月到10月,最後課程結束時也有繳交2張作品,也順利得拿到證照了。

       第2次上3ds max是在200911月,是邱國祿老師敎的,他的教學比較偏人物建模,老師上課很幽默風趣,很感謝他的指導和分享。

normal_4af5221b03281.jpg normal_4af6e025a7073.jpg 

以下為2D課程心得分享

       上完23ds max之後就把重心轉移到painter課程,20097月第一次上PT認證課程是可愛幽默的翔麟老師敎的,他跟我一樣愛看布袋戲,所以我們常會一起討論布布的劇情,他教學方式很認真,學生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他都會很有耐心的敎導,他的作品風格屬於電玩風,所以剛開始畫的圖都是比較偏電玩的風格,記得那時課程結束時他要我們交7張認證作業我有點嚇到,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交很多張作業出去,後來還好是有順利拿到PT的證照,也感謝翔麟老師的指導!他是我的啟蒙恩師所有的手繪基礎都是他指導我。

normal_4af6d53bbbecd.jpg normal_4afc20c594a18.jpg 

接下來在20102

        上第2PT重修班是柯光耀老師敎的,柯老師是以卡漫風格為主跟翔麟老師差不多,他敎我們很多快速畫圖方法,課堂裡學習到很多元豐富的技巧,在20105月,上第3PT重修班是黃俊傑老師的課程,黃老師是以言情風為主,也是我最喜歡的畫風,在上他的課之前我就很喜歡畫言情畫,只是怎麼畫都不對味,應該是沒有掌握到重點吧!不過上了黃老師的課之後就讓我言情畫有比較一點進步了!

normal_4bfaa1328c61b.jpg 

 20107月至11

上第4PT重修的課是林奕辰老師敎的,林老師的風格就是比較偏奇幻寫實畫風,上第5PT重修課是美女老師藝千所敎的,她的風格就是寫實人物畫風為主,在還沒有上她的課之前我的寫實功力還不算好,經過藝千老師耐心指導後,讓我寫實功力有比較進步一些,還沒有上過她的課的同學一定要去上喔!好懷念上她的課喔!

normal_95f71fb27180b0b4a507edf5713d752a.jpg 

上第67次的PT課程是黃俊傑老師上的,可以連續排到兩次他的課真的讓我很開心,因為是第一次上他的認證班,之前5月時候重修班時間太短暫所以言情只有敎上色,那時技巧還無法掌握住太多,自從在10月及11月上過他的認證班之後,讓我的言情功力又更提升了!如果沒有專門言情老師指導靠自己去摸索,真的很難可以了解到企業的要求是什麼,還有畫人物的重點在哪裡,雖然對言情作品已經瞭解到技巧是什麼,不過離出版社所要還是有一點距離,希望早日可以投稿出版社成功

normal_2e843986baa2108320362a1c3a76bf8f.jpg 

normal_c8cc7cb32fd2123aacc12f22210b61f8.jpg normal_bc04c1d22d148e69de0a20b10794e300.jpg 

接下來要分享其他作品

 

normal_42b0525ae31c7ccf6dde209f0026e72f.jpg normal_06f232f60205529f5ca74196c95a61cf.jpg 

 最後心得總結

我要感謝所有指導過我的老師們,阿綺老師、邱國祿老師、翔麟老師、光耀老師、俊傑老師、奕辰老師、藝千老師,因為有你們的指導讓我原先對3ds maxpainetr不熟悉到現在軟體有比較熟練,這些都是所有老師的功勞!也感謝聯成電腦有那麼多堅強陣容的名師讓我們可以充分的學習到很多企業所要的技術。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畫圖但是不知道要找哪間補習班嗎,推薦你們到全國師資陣容最強大的聯成電腦,聯成電腦讓你聯成20  成就100

 

文章出處:http://sinya0627.pixnet.net/blog/post/33323102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