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戴雅雯

 ap_F23_20110125083640542.jpg 

       因為從小就對繪圖、動畫的東西有興趣,所以去年七月底開始加入了聯成電腦的課程。記得painter課時第一次使用繪圖板,一直覺得很新鮮很興奮,但因為平常鍵盤滑鼠用久,所以繪畫操控時還是會不自覺的用滑鼠去作畫。

       而課堂老師─東方月教了很多種畫筆的奇特效果及繪畫技巧,可惜我記起來的就那3.4種筆刷,另外課程中也參考了很多圖片去模仿與編改作畫,經過了塗塗改改、修修補補,卻仍然和原圖落差不小,大概是真的缺少時間練習吧!當然我也嚐試著去繪製自己喜歡的人事物,而不是一昧的模仿!喜歡畫畫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繪出自己所要表達的情緒或想法,希望觀看者可以從畫中感受到我想表達的意境!

 ap_F23_20110125083526228.jpg 

         在學習painter期間,也開始接觸了3dmax,分別修過Ison老師的動畫班及建築班之後,發現自己對於室內設計的物品比較感興趣,動畫班的骨格真的讓我覺得蠻頭疼,但又想做出屬於自己的3d動畫所以心裡還挺矛盾的!

 ap_F23_20110125094736313.jpg 

         以前看著那些室內設計的圖,總是會很羨慕,多希望那就是自己的家,所以心中暗許當學有所成技術熟練後,第一個要設計作品就是自己所嚮往的家,期間也總有朋友吵著要我趕緊學好,幫他們做設計 orz,算一算已經過了快半年,painter + 3dmax 也修了共三次課,卻還沒生出像樣的作品,更別提交件了。某種程度上還頗有壓力的,不過也只能慢慢練習多加努力了。

ap_F23_20110125084709846.jpg ap_F23_20110125083401127.jpg

        在此很感謝聯成和授課的老師們,目前上過三民和站前兩處,大家對學員們都很照顧,也會依照大家的程度調整教學的進度,在修課過程中還交了些朋友,曾遇過一位北部的朋友下台中修課,每星期三次來來回回,很佩服她的堅持與毅力!現在,大家若預計選修哪一門課都會約一約一起修,畢竟有伴一起修課,不單單是有個伴不孤單,課堂中如果一閃神還有人可以幫忙,更別擔心若有事請假,會沒人幫忙做筆記了!

 ap_F23_20110125083644839.jpg 

 

更多更精采的文章,請至第39期電子報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twrbwr-kai/article?mid=819&prev=-1&next=-1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