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賴祐民 

 

7.jpg

《Dreamweaver課程中所設計的網頁》

 

        快退伍的時候,仔細思考自己的未來,才發現當學生所學的並不是我想要的,雖然我在校期間讀的是看似前途大好的電機科,但真正找工作時,才發覺這並不是我想做的工作,我想做的是電腦類相關的工作,但慕然回首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愚蠢,身上連半張電腦相關的證照都沒有,老闆怎麼可能會錄取,可能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不過下定決心的我怎能夠因為這種挫折就放棄呢,當下我就開始用GOOGLE大神和奇X知識找到了幾家電腦補習班,細細比較後,我發覺聯成電腦補習班的價位較合理而且師資很優,馬上就約了時間去趟聯成電腦,經過課程規劃輔導老師依我的興趣幫我規劃後,就開始了我的補習之旅。

        OFFICE文書課程開始,從微軟的的原廠認證考試開始上,上了之後才知道Word的功能原來這麼多,以前也只會在上面打字,根本不算真的會使用,只能說我以前真的太天真了,之後的課程也是越上越有心得,想考的證照一張一張的入手,從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之後拿到人生的第一張大師級證照,拿到這張就是能證明自己是OFFICE的能手啊!找工作時這張一定能為我加分許多。

0.jpg


        文書課程上完開始銜接多媒體課程,第一堂上的是PhotoShop,上了之後才發現 PhotoShop功能之強大啊,不僅僅是照片編修,影像合成也是讓我為之一亮,但是有些功能來講算是對電腦初學者比較複雜,但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們,不會有絲毫不耐煩的表情出現,而且每次下完課老師也是最後走,這點讓我很欽佩。

      後課程來到我最喜歡的Dreamaeaver網頁設計,也把我最喜歡的遊戲把它做成了一個網站,裡面不僅僅是Dreamaeaver,也使用到了FlashPhotoShop等於就是一套多媒體課程把它做一個總結,我也很開心把這項作品繳交上去申請Adobe的原廠認證。

        目前課程還在繼續上,也還有很多課程還沒上到,而這也是我人生中最充實的幾個月,我想我未來會再考慮多上幾個課程,也覺得找相關工作不再是願望,所以如果要我給聯成電腦打個分數,我給一百分,真是太讚了!

 

1.jpg 

《Dreamweaver課程中所設計的網頁》

文章出處:http://blog.xuite.net/l920131.l48/blog/42311940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