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劉勁諄

1524466312.jpg 

《故事場景圖》

     對於學習Painter我一直保持保守的態度,畢竟那是需要一筆經費的支出,在一場意外,我歸類「意外」的開始。我「不小心」報名了聯成的課程,因為自己會做公仔之類的立體雕塑,所以一開始是想報名3D MAX,只是想說自己很喜歡小說封面那種幻似的畫風,所以想學Painter的意志戰勝了想學3D的想法。

     基本上畫圖對我來說並不難,真正難的是我對色彩調和的敏銳度極,很多線稿一上色就整個掛掉,甚至把作品玩弄成了只有一個「髒」字可以形容!

     很幸運的,一開始先上了文成老師的課,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教導Painter的一些基本操作以及傳授自己的繪畫技巧,雖然還是常常對著自己的畫作歪頭沉思,總覺得哪裡怪卻瞧不出所以然的窘境,不過正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想要明白箇中道理還是要自己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一開始上的遊戲產學班學得很充實,因為自己也很喜歡發想一些故事,有時候一有想法就會先用簡單的文字描述下來,希望有朝一日能發表自己的小說,然後為自己的小說畫上封面呀!

      產學班的作品來自於自己虛擬想像的小說故事,藉由這次的課程讓我有機會將自己的故事人物用色彩來呈現,感覺真的很棒。

《故事場景圖》

1524466312.jpg

 
     《怪物設計

1524466314.jpg

 

上完產學班後又接著上聖文老師跟茶茶老師的課,雖然有點短暫,但也學習到了不一樣的繪畫方式,同樣的是,老師們總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

雖然作品一直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完整度,但想要有更精湛的技巧就是要不斷的去練習,不敢奢望會得到什麼迴響,只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標準。喜歡,做就對了!其他作品如下:

1524466321.jpg1524466319.jpg 1524466318.jpg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qbp111/5639375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