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張吟如

1752793890.jpg 

      目前在上COMIC的課程,之所以會報名此課程是因為當初的遊戲產學班,所以COMIC的課程也包含在內,當時只知道COMIC的課是在學畫漫畫,而我比較喜歡畫寫實的風格,漫畫則只有在國中時期時看過,記得那時班上有一位很愛畫漫畫的同學,但我就是畫不出漫畫的風格出來。

      後來,終於上到妍希老師的課,妍希老師大概是多久之前就熟悉的一位漫畫家,雖然不太清楚是多久,但記得上第一堂COMIC時,妍希老師希望大家都能在有空時多看漫畫這樣會有所幫助,而且老師對學員都會一個一個尋問喜歡什麼漫畫,不過大家的回答都是海賊王之類的,但對我那年代的來說YOUNG GUNS、灌男高手…等,都是最紅的漫畫,後來畢業工作就沒有再接觸漫畫了,直到上COMIC的課,才開始去觀察漫畫的人物、肢體..等。1752793894.jpg  

      我覺得報名這堂課很值得,因為上Painter課時,大多用拼接描繪的圖比較多,而妍希老師則是希望我們把人的肢體各個肌肉骨架都要熟悉,我也是上了妍希老師的課後才很認真的去學畫木頭人的圖,之前在畫圖時都是看著照片的位置下去畫的,從來沒有考慮過這種問題,不過,如今學了這些讓我現在畫起人物方便多了,我覺得老師很會教,一張很普通的畫被老師修改後都變得很美。

1752793891.jpg 

      現在COMIC在學貼網點,剛開始我真的不知如何貼,老師在進入貼網點課程時,我覺得很有趣,回家就畫點東西然後自己東貼西貼的,也不知對不對,但遠遠看好像能看就好了,後來下一堂課老師詳解貼網點時我才知道,原來貼網點也是有技巧性的,因為貼不好印出來的感覺就會變髒,所以要注意有的該貼有的不該貼,不是都貼滿就可以的1752793892.jpg 

      課程快接近尾聲時,認證的作品則是要交出一張構圖並貼上網點,和一份有故事性簡單的漫畫出來,現在的我漸漸覺得上COMIC的課和在畫COMIC時愈來愈有趣,如果有機會我也希望剩下的幾堂課能跟老師好好的把COMIC學到更好。

      以下則是在上課練習的作品,最後一張是在貼網點課堂上的練習,老師人很好呢!這張圖可是老師親自上陣從肢體到五官、網點從頭到尾教我的一張圖,雖然我只有做未完成的部份,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我一定要珍藏起來。

1752793893.jpg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arienai77/32649347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