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陳鴻鵬

20110117聯成學員作品02.jpg 

       還記得以前某部國片裡面有說過一句話:「如果現在不做,那麼以後也不會做了!」退伍之後,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我決定朝著繪圖這一塊踏出第一步。記得我第一次上課,那一堂PAINTER是藝千老師。在這一個多月的課程裡,老師很用心,教導的不只是繪圖的技巧,還有以前老師在科班的經驗分享,和所學的觀念。聽著老師教授的這些觀念,我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懵懂無知。

20110117聯成學員作品01.jpg 

     「畫圖一定要每天都去練習,才會進步。」想想從前得我,總是想到才開始去動筆,畫完之後,就又丟著不碰,難怪常常覺得自己突破不了那個瓶頸。因為藝千老師一句話,我才被點醒。下圖是我第一件靠自己畫出來的彩圖,當作品完成之後,心中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跟成就,心中的喜悅無法形容,「我終於畫出彩圖了!我做到了!」

20110117聯成學員作品.jpg 

     「運用不同的顏色,去讓畫面更豐富。」剛接觸色彩時,老師就這樣對我們說。以往用的色彩都是比較單調的,可能某個部位只用了三、四種不同色調的顏色就結束了。若是能夠善用色環,即使色相的明暗跟彩度都不變,也可以營造出立體感,而且這樣整個畫面看起來會更美。四月,課程進入尾聲。

      老師很有耐心的帶著全班級的人完成這張圖,過程中,總是熱心的幫每個有問題的學生解決問題,而且因為老師親自帶著示範,所以每位同學也都很認真的去揮動畫筆。若是沒有老師帶著,我想那挫敗感會更大吧。最後,我一直覺得來聯成電腦上課真的值回票價。在聯成上課,老師很重視我們的學習,而且願意將自己所學的經驗分享給我們,讓我們減少那些為了學習經驗而浪費掉的時間,只需要在相當短的時間就可以得到這樣的道理,我覺得是見美好的事!謝謝聯成!謝謝老師!

這些作品只是一個開始,而我一定會記住畫圖的喜悅,絕對不放棄的走下去!

20110117聯成學員作品04.jpg 

20110117聯成學員作品03.jpg

文章出處:http://blog.yam.com/voidgoddess/article/33688299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