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陳憶帆

 聯成學員作品010300.jpg  

《課程結束後獲得Adobe原廠的專業認證》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對畫畫很有興趣的女生,小時候沒學過繪畫,除了美術課以外,上課發呆的時候,總喜歡在課本的角落上塗鴉,也一直順利的常常被選上學藝股長而感到高興,畫海報、作教室布置…等設計相關的事務,總是沒來由的讓我熱愛著。

       而進了大學之後,我反而沒念起藝術或設計相關學系,而考上了法律系。自然而然的又擔任起系學會美宣股長一職,因某次全校性的活動中需要用到數位繪圖軟體來設計海報。而那次的海報設計,結果很慘,原因是沒搞清楚輸出尺寸及解析度,送到印刷廠時才被善良的老闆給糾正,並給了我一些數位繪圖軟體的概念。也是經由這一次的經驗,才發現自己被數位繪圖的領域所吸引著。

       過了不久,在網路上看見聯成的課程與方向正好符合我學習的目標,便到聯成櫃台詢問詳細課程,當時親切的導師向我細心解說課程內容以及課程目標,更替當時正對未來有所疑惑的我提供了清楚的方向,現在回想起來仍對當初的聯成導師充滿感激。

        在報名之後便在聯成開啟了我的夢想之路──數位繪圖設計,一開始學得很辛苦,因為沒有相關的概念,所聽到的都是全新的知識,對當時的我來說,很新鮮,雖然要學的東西很多,卻學得很開心,每當課程結束後,覺得自己像塊吸得飽飽的海綿!那種滿足的感覺是無法言喻的,只知道一路回家的路上臉上的表情是愉悅的,腦袋裡想的盡是剛剛課程中所學到的新知識及新技能。

      果然,在每次豐富課程的灌輸加上回家後殷勤的練習下,感覺到自己進步許多,也能夠獨立完成一件令人滿意作品了。

 

《學完Illustrator後練習的作品》:

113部落格學員作品.jpg 

       當然,課程的結束並不代表學習的終點,持續的練習才是進步的鐵則。在不斷的充實自己以及課後的練習之下,很幸運地,非本科生的我,在畢業後順利的進入一家科技公司,擔任設計的工作。除了慶幸當時正確的決定以外,更感謝聯成專業的師資以及完整的課程內容,讓我能有從數位繪圖的門外漢成為以數位繪圖為業的轉變,當初的夢想實現了!

       感謝有聯成,始終陪伴著我,讓我能夠放心追求我的夢想。在這裡,只怕自己學習的時間跟精神不夠,因為導師及助教們的親切態度及老師們的專業教學,一直都讓我很放心自己的選擇。而這只是個開始,畢竟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夢想也要更上一層樓!現在,聯成仍然是我精益求精的選擇。

 

《以下為近期作品》:

聯成學員作品010301.jpg1979605560.jpg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missroxie/22808772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