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韋賢政

20110104聯成學員作品.jpg 

       加入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已經數不出幾載,雖目前正攻讀碩士班,較少活用到修圖繪畫等技術性的電腦技能,甚至有些荒廢生疏。但在聯成學習到的種種,貌似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螺絲,不是主流重點但卻經常需要。

       每當教授丟圖請我設計繪製、好友親朋們聚會照片的後製美編等,全仰賴聯成當初紮實穩健的教學,縱使雙手已鏽,那記憶卻已深深烙印在關節中了。尤其是吳信成、吳怡儒與蘇芳玲老師帶給我的教導,更是在聯成記憶中最寶貴的潘朵拉寶盒。我

        雖然技術不能稱得上非常專業,但卻能把門外漢唬得一愣一愣的技巧,都該歸功於他們三人─吳信成、吳怡儒與蘇芳玲老師。憶起當年畢業專題的阿鼻煉獄,屢屢在3D與PS、FLASH碰壁,正是這些老師,協助我飛越那差點跨不過去的鴻溝,對我的幫助甚至勝於我自身學校專題的指導,學生在這真心的感謝。當然,在作業系統與文書處理上我在聯成也獲得了不少,也藉由聯成電腦的幫助,讓我考到了人生的第一張電腦證照,不僅對我在未來升學或是就業,都替履歷上增添幾筆彩色的痕跡。我到現在仍然堅信,要是要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進入聯成吧 
 
  日前,經過久違的一中街,想說上樓與許久不見的老師們打聲招呼,沒想到卻換了樓層。新的教室雖沒之前來的寬闊,但裝潢卻更精緻了。一想到當年下了課都窩在旁邊的交誼廳吃飯、與導師們打打鬧鬧的光景,使我不禁會心了一笑,雖然當年的戰友們幾乎都轉移陣地至逢甲分校,只剩下亮麗動人的采陵守著當初的家。不過,新來的傳傑老大跟胖哥也都是幽默風趣的好人,我在這裡希望各位校友,有事沒事回去看看老朋友吧!

20110104聯成學員作品01.jpg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killerwei/16746883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