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吳雅鈴

20101230學員部落格10.jpg 

       室內設計一直是我的夢想,從美工科畢業(後來也沒走上設計這條路)到出社會這想法一直都還是放在心裡面,到後來的進了進口的家具公司還是做著門市的工作,這些年來在儲備自己的實力和對空間擺設美感的訓練,只是內心對電腦有著深深的恐懼,無法鼓起勇氣去面對它,某天瀏覽奇摩網頁看到聯成室內設計的廣告很心動的點進去看,留下聯絡資料沒多久。新莊分校的品甄老師來電邀請我去分校了解課程,老師建議我從基本的職訓班開始學,慢慢的去了解一些軟體的操作,一直到今年3月才鼓起勇氣去挑戰Auto CAD。

       Auto CAD對我來說是一個困難的過程,感謝我的啟蒙恩師李昭融老師,他老人家從第一堂課就注意到我這個跟不上進度的傢伙,不斷在課堂上鼓勵激勵我,讓我更有信心往這條路走下去,加上自己不服輸的個性,希望透過不斷的練習立志要戰勝終CAD,因為我知道沒過這一關我的3D MAX將不會成為我的吃飯工具,終於在7月份考到我人生中的的一張證照

20101230學員部落格00.jpg 

 

平面圖+家具配置20101230學員部落格01.jpg  

 平面圖+家具配置彩圖

20101230學員部落格02.jpg

 

 

客廳一點透視
20101230學員部落格03.jpg  

 

為了練習新增自製材質球這張圖幾乎重貼過文化石電視櫃。20101230學員部落格04.jpg 

 

古典沙發組

20101230學員部落格05.jpg 

 

鄉村風廚房

20101230學員部落格06.jpg 

 

紅磚牆與壁畫

20101230學員部落格07.jpg 

 

啡廳彩現圖1

20101230學員部落格09.jpg 

咖啡廳彩現圖2

20101230學員部落格11.jpg 
      

       聯成很貼心的讓我們這種吸收力比較弱的學員,有一年重修機會可以選修到其他老師的課,可以吸取不同老師的上課內容精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我選擇按部就班一步一步來提升自己的能力,我不貪快,我想要有穩固紮實的能力,讓每次的出擊都是漂亮完美,現在3D MAX的課程還在進行當中,期許自己在課程結束後,能有更精彩的作品產出,好讓我能擺脫米蟲這個封號,重新再出發!加油!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min11868/23443900

還有更多精采內容  請至38期電子報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