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杜侑真 

1228聯成學員作品09.jpg 

      上次有提到,我目前只有上過劉耀鴻老師及Victoria老師教的Photoshop初階,希望之後有空也能上上其它老師的課。雖然一樣都是初階課程,但我每次都會很期待不同老師教的內容有什麼差異,渴望從中學到更多東西,對我來說,在聯成學習是件很快樂的事情。老師在上課中時常會關心學員沒有跟上進度,如果你有不會的地方或跟不上進度的話,舉手跟老師反應,老師也都會耐心的教到你會為止喔!
  廢話不多說,先看看幾張練習成果吧!兩張葉子給大家對照一下,一張是浮出的效果、一張是縷空的效果,感覺很特別吧?

1228聯成學員作品00.jpg 
1228聯成學員作品01.jpg 

    不可免俗的,當然就是修片功能,一樣也是看圖吧!關之琳修片前後,看得出來差異嗎?膚質變好囉~也換了眼影、腮紅及唇膏的顏色。 

1228聯成學員作品02.jpg 
   另外一位小姐修片前後,除了幫素顏的她上妝以外,還順便幫她挑染了~

1228聯成學員作品03.jpg 

上圖圖片來源:網路
  

      我的工作內容有一項是掃書的封面,上傳到網路相簿上做介紹供顧客方便瀏覽。由於掃書的時候,有的書太大本,超過事務機的掃描範圍,因此需要把封面分成兩次掃,再到電腦裡面合成,然而掃進電腦裡的封面會因為角度或是光線等等因素而有顏色上的落差,所以必須要在電腦裡合成時,做一些處理。以下是掃進電腦裡面時的各一部分封面,看得出來不同面,而且有稍微歪掉吧?1228聯成學員作品04.jpg1228聯成學員作品05.jpg 
  一開始在工作上遇到掃描的圖有顏色上的落差時,總不知道如何是好,即使重掃有時候也無法解決這種問題;但是在某一次上Victoria老師的Photoshop的時候,向她請教了這個問題,Victoria老師也很熱心的教導我如何使用Photoshop的功能、順利的把兩張有顏色落差的部分封面合成一張無違和感又完整的書籍封面。
再來是經過我在Photoshop處理完後的樣子,Look!書的封面完成囉!

1228聯成學員作品06.jpg     

     在這裡真的要特別感謝Victoria老師,還有拖了這麼久一直沒把老師的作業完成給你看,感到非常的對不起,在這裡也順便PO上一些上課做的成果,希望有機會還能再上到老師的課。好久沒看到老師了,真的很想念老師。Q_Q
  以下是我用Photoshop做的合成電影海報,雖然跟商業刊物班的同學相比之下,看起來弱了很多,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學做電影海報,希望未來也能像他們一樣厲害!

1228聯成學員作品07.jpg 

接下來的海報設計,這張是做出在碎裂的蛋殼中看到天空的感覺!1228聯成學員作品08.jpg 

最後是把水晶球、城堡跟風景照做合成,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的。^^1228聯成學員作品10.jpg 

 

文章出處:http://diary.blog.yam.com/bluetears413/article/9671813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