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Simi

聯成學員作品1224.JPG 

聯成電腦快訊:講師simi 「美少女育成攻略」教學書熱騰騰~出版 

     我在聯成上課是06、07年左右的事,距今已有3、4年之遙,猶記是在2006年的國際書展上偶然間發現聯成的攤位;當時的我對製作3D動畫非常憧憬,於是就和友人到攤位上拿了資料。回家後經過再三考量,終於決定到聯成去上課。


    到聯成報名的那天,輔導老師告訴我有買1送1的方案,也就是除了我主要想上的3DsMAX之外,還可以再選一個課程。我看了看單上列出的課程:Adobe系列, CAD沒興趣,PRO/E完全不知道那是啥?PAINTER,咦!這不是傳說中平芬使用的繪圖軟體嗎!!雖曾聽說PAINTER這套軟體,但卻始終沒有機會一窺門徑,於是便選擇了PAINTER作為我的第二項課程。
04聯成學員作品1224.jpg 

     由於我滿腔熱血就是想要學3D,所以立刻就先開了3D課程!!第一堂課遇到的是可愛的蔡孟翰老師,蔡孟翰老師真的是個好老師,可惜我辜負了他,已把學來的東西忘了7成去QQ,因為我原本一直期待學習人物建模,結果上的都是室內我才發現不太對XD!

     後來陸續選了幾堂課,也只有一位老師略略提到了關於人物的東西...(搞不清楚狀況)雖然沒有學到我原本想學的東西,但3D的底子還是在2D繪圖上有許多實質幫助,再加上我一邊上3D的課程,一邊在家自己試著使用剛到手的繪圖板跟跟PT8來練習,所以這一年不但沒白學,甚至使我更加堅定地走向2D插畫的世界。
01聯成學員作品1224.JPG 
03聯成學員作品1224.JPG 

     可惜的是,我在開了PAINTER的課程之後,學校的課業也忙了起來,所以PAINTER的課很殘念地沒上到幾堂就結束了........|||||Orz

  到了09年末,一個朋友跟我說起聯成的論壇非常活絡,建議我沒事可以去看看,於是我就這樣成了論壇的一員~在論壇中跟大家一起交流的日子非常愉快,也讓我吸收到更多的技巧。而我,也逐漸地掌握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

02聯成學員作品1224.JPG  

聯成技術論壇:http://expert.lccnet.com.tw/zone/index.php  

文章出處:http://blog.yam.com/sota/article/33450426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