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蔡藍儀 

聯成學員作品1223.jpg 

       我愛上了聯成電腦,在這裡可以學到許多豐富技術,這是在學校學不到的。剛開始進入補習班時,我一直以為我可能會掌握得不好,但在這裡的老師教導得很細心,讓我終於找到如何畫出一張好圖的訣竅!現在就讓我一一慢慢介紹。

      上圖是東方月老師教我們畫的作品,以鳥為主題。老師也教了我們一些小技巧,讓我們在幾個小時的時間內,就能完成一張好的繪畫作品。一開始,老師會先從最基本光影面開始教起,EX:蘋果、圓柱、球體、三角錐、正方體等。從比較基本的圖開始教繪,讓初學者也能很快速的知道立體面該如何繪製。

01聯成學員作品1223.JPG 

       至於上面這張作品,是進入第二堂課教學寫實畫風所繪。東方月老師的教學風格,是從簡單到複雜,所以剛進去聯成補習班的我,一點都不會感到害怕。因為只要跟著老師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就會循序漸進的一點一點獲得進步!

       這堂課裡老師教我們如何運用軟體裡的畫筆,就能把女人那種羞澀的美感呈現出來,這張也是幾小時的時間就能畫出,讓你在很快的時間裡,就能完成很棒的繪畫作品。老師上課真的很有趣,不會像外界一些其他的補習班教學死板且無聊。聯成電腦裡面的老師,幽默風趣,真的讓我愈學愈有趣!

02聯成學員作品1223.JPG 

         接下來課程,東方月老師教我們如何畫出衣服的質感,畫這張圖時我相當挫折,試了很多次到最後才成功!因為圖裡的皮膚和膚色,是以很多顏色所堆疊出來的,所以需要一些時間和技術,但畫完的那剎那,心裡的感動,用言語無法形容! 基本教學完畢後,漸漸開始走向進階課程,我覺得只有嘗試、失敗、多嘗試、失敗,再嘗試才能進步,人都是這樣子被磨練淬鍊出來的。
03聯成學員作品1223.JPG 

        這是參加corel認證考試時,所設計出來的中秋節賀卡,畫這張圖時,我畫了兩次,所以當完成時,一躺在床上就累得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哈哈雖然畫圖時,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雖然很累,但看到作品完成時,心中的那份疲憊,也會瞬間消失!
04聯成學員作品1223.JPG 

      這是參加painter認證時畫得作品,畫面呈現出的是一種很夢幻的感覺,讓看到這張圖的人,也有想咬一口的衝動!而蛋糕上閃亮亮的光點,形容一種魔法情境,蛋糕有如是魔術師憑空變出,給人一種夢幻童話感!每個女孩心裡都有一份屬於他自己個人的感動,而我就是將感動寫於畫面的那個人,我想讓看到這幅畫的人,都能感受到我心中的那份喜悅和帶給大家的感受!

      最後送給大家一些話,『能夠撐到最後一秒的人,才算是真正的成功』,願大家都能成為一名厲害的繪畫家,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ella6232/14146514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