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MO牛

作品深受歡迎的學員MO牛,一起欣賞回顧她的精彩作品。

1217聯成學員作品04.JPG 

      時間飛速流逝,轉眼間我學painter與comic已經過快一年了,現在反省自己到底學到了什麼?吸收了多少?這都要由作品呈現了。

      剛開始MO牛接觸painter時,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趕快學會像日本畫家那些ACG圖,而不斷的嘗試,由於聯成的課程大多都是言情寫實風的painter課程,ACG的繪圖方式並不在課程當中,而我到很後期才知道這點。現在在聯成論壇卻常常看大家用painter畫出可愛的動漫風圖,所以我發現我只是侷限了自己,把過錯怪在工具上而沒有好好學習painter,painter有自己的特色,能活用他的特色就是達人!

1217聯成學員作品05.JPG 

家庭教師「弗蘭」

        現在MO牛所使用的工具是Photoshop,在接觸PS之前,總覺得自己畫的圖好像少了點什麼,不過用painter的作品也有另一種味道,想當初第一次接觸時,我對數位水彩真的很不拿手,但是數位水彩色彩比較鮮豔,MO牛有許多圖都是用數位水彩完成的!

      MO牛對新軟體都怕怕的,是屬於沒人教就不想用的那種人…到底是什麼契機MO牛開始改用繪圖工具呢?果然啟蒙老師還是美麗的「妍希老師」─台南的comic老師。

      妍希老師筆下的彩稿都很華麗很漂亮,而她的著色方式正是我所追求的動漫風,所以我當時真的常常纏著老師務必一定要畫一次圖給我們看!雖然老師是利用短短時間教學,那時候也有點抵抗覺得有點困難…但多虧聯成還有送終生課程,所以我花了幾堂課時間把PS的界面熟習起來,所以現在上色幾乎都是用PS。像SAI與IS都是日本繪圖家常用的軟體,到現在因為已經接觸過好幾個軟體,總覺得這些軟體都已經不會很陌生了!但如果要畫背景果然PS是最佳首選!

 1217聯成學員作品02.JPG

這是自創人物的青蛙小女孩^_^ 

1217聯成學員作品01.JPG 

綿羊小女孩^_^

1217聯成學員作品03.JPG 

火影忍者的「祭」

      現在還在努力學習中,很多圖都想嘗試畫看看!然後畫圖畫到厲害到被人叫「變態」的地步,雖然聽起來很變態,還是MO牛還是會努力下去的!要畫更多更棒的圖、更棒的漫畫給大家看^_^

 

1217聯成學員作品00.JPG 

1217聯成學員作品06.JPG  

這兩件作品,一件是MO牛拿來參與「聯成看板娘」活動的圖片,一張是「聯成聖誕賀卡」參賽賀卡,希望大家聖誕快樂喔^Q^~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unshinefiy/28410662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