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蕭安凱

聯成學員證照.jpg 

      現在的台灣有多到數不清的大學,甚至還有學校招收不到學生。每個人大學四年畢業後,拿到的那張證書,到底價值多少?在競爭激烈的今天,我覺得,沒有額外的技能和證照是很難找到工作的。

         我現在就讀資傳系,家裡是做機械生意,但是我的興趣卻是室內設計,在一段偶然的過程裡,原本只是陪朋友到聯成電腦試聽,沒想到在聯成電腦有了新發現,這裡竟有我最喜愛的課程,AutoCAD3DsMAX…等,後來我就跟著朋友一起報名加入這個大家庭。

       雖然我學過AutoCAD機械製圖,但是我到補習班上課學習後才知道,AUTOCAD用在室內設計比機械還要廣泛。雖然學過AUTOCAD,但是沒有學過AUTOCAD/3D,還好補習班老師把AUTOCAD/3D解說得很詳細清楚,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得學習,讓我對AUTOCAD的強大功能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現在可以自己畫出我想要的室內空間設計,老師也藉由許多學員接到的案例,實例舉證,讓我們畫出一些產品以及家具,這些練習對以後要從事室內設計的我來說,真的是受益良多。

聯成學員作品.jpg 

      話題回到證照,當初報名聯成電腦就有送免費考一次的AutoCAD/ACU國際原廠證照,我原本以為要自己準備,沒想到聯成電腦還很貼心的為學員準備考前輔導課程,而且還不用另外付費,真的是很貼心!讓我沒有後悔報名聯成電腦。現在的我正要準備考TQC+ AUTOCAD證照,聯成一樣也細心的為我們學員準備考前衝刺班,準備了第一類至第六類的常考的題型,藉由這幾堂的考試,希望我可以考到TQC+證照!

       接下來,我還要更加努力的學習3DSMAX,讓我慢慢朝著室內設計師之路的夢想更加明確,當然我也要更努力的拿到3DSMAX的證照,最後,謝謝聯成所有的老師以及輔導老師,讓我學習輕鬆沒有壓力^^!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m2829271/23155206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