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郭江龍

1208部落格學員作品06.jpg 

        當初會去聯成是受到表妹的影響,看到她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努力學習,不斷增進自己的技能,讓我體悟到,不想走機械本科的我,是不是也應該找到新的一技之長?於是我選擇進入了聯成電腦,去學習從小沒接觸過的繪圖這塊領域,老師推薦我PAINTER 、COMIC、ADOBE這三個課程,我的繪圖人生就此開始!    

1208部落格學員作品04.jpg 

《聊齋牌卡設計》

        第一步我先接觸COMIC這個課程,因為我完全沒有美術底子必須先從漫畫開始學起,剛開始接觸繪圖板時,感覺還蠻上手的,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或許是我從小就沒碰過畫筆,所以握電腦筆反而比較容易。(據說有先學過手繪,或從小畫圖的,人在接觸電腦筆時反而不習慣?)。雖然上手但畢竟次第一次畫圖,畫出來的真的不太能看!但還是硬著頭皮畫完12頁的短篇漫畫。
下圖是其中一頁。
1208部落格學員作品01.JPG 
《龍魂 (短篇漫畫)》2009年5月多第一次畫圖的作品  
 
        學完COMIC課程之後,我馬上接著上期待已久的PAINTER,沒想到更難,不但著重於物體的型態還要重視它的配色,當時的確有嚇到!但還好聯成的老師真的都很棒,老師們會竭盡所能把他們所會的技巧、方法和知識,一步一步傳授給我們,下課後學生如果有問題,也是讓學生問到過癮!一直到解開學生的疑惑後老師才離開。

1208部落格學員作品02.JPG 

 《柳樹下的女鬼》 2009年 7月第一次PAINTER作品     

        每個老師都有它的獨到之處,每個老師都是寶藏,做學生的要每個都去挖才,能將他們的知識寶庫,收進屬於自己的百寶箱!(有些老師還要挖三次才挖得完呢!)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師,應該是藝千老師,這位老師的教法讓我感到最紮實,她會用臨摹的方式來教導學生如何去抓住物體的形體與顏色,加上又極度有耐心!指導學生點出缺點,讓你學習可以更快速成長!所以我會推薦第一次接觸美術的人,可以放心交給藝千老師,她是可以讓你美術基底打得很穩固的一位老師。

1208部落格學員作品03.jpg 
《聊齋牌卡設計  》

      就這樣我從98年到現在學了一年多,從不會畫圖,到現在總算能拿出來見人!學習期間我幾乎跑遍了北部的的聯成,北部的PAINTER老師我幾乎都輪過一次了,每位老師的小撇步倒也吸收了不少。所以讓小弟我有今天的成長。以下的圖,就是學習期間有幸接到的案子,與自己一些天馬行空的插畫設計。

1208部落格學員作品05.jpg 
《參加聯成看板娘設計》

        每次回顧以前的作品,都會覺得那時在自己的圖上看到的很少,一些層次、型態等等不足不對,所以我每畫完一次我就會省思一次,希望自己的畫功,能一直進化下去。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總有一天,我一定也可以成為出名的插畫家!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要實踐的夢想!
1208部落格學員作品00.JPG 

《近期作品  出征》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lon070204/24326650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