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楊雅琇

1202聯成學員作品04.jpg 

         話說會到聯成是因為友人的推薦,因為當時她剛好要去聯成報名本來要一起報名的,但因為家人的反對,所以第一次報名沒成功~~(不過我成了100塊學員)3個月之後~我也下定決心要去報名了,因為3個月裡聽她說著上課過程,學習到的技巧,讓我很心動~~之後也做了許多努力,終於說服家人,開啟了我的夢想之路!報名後不久,就有主修課程可以上 (報名Painter課程),老師是彩蜂老師,對老師的第一印象是,瘦瘦的、捲髮,帶有一點斯文氣質。第一堂課真的很重要,因為是介紹軟體的介面及使用方式等等,對於我這個剛接觸painter的新手來說,介面是還好,問題是要怎樣去使用。

         第一堂老師就要我們開啟配置格線去描水果,而不是用快速仿製,那時我就很驚訝,心想:「這不就是素描嗎?我還是新手耶,進度會不會太快了。」整個就很擔心接下來的課程.,接下來上動畫製作:畫動物(對這個苦手啊!)終於上到了我最想上的言情人物,彩蜂老師很有耐心的帶我們一步一步畫,只是那時真的完全都不懂,光是要趕上老師的步驟,就讓我很苦惱了!根本沒辦法顧慮一些細節,像色調。而且老師教的還是畫古裝,古裝還蠻難的,雖然那張圖畫的很辛苦,對當時的我來說卻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第一次的課程讓我學習到很多新事物,畢竟自己非科班出身,自己能畫到那樣的程度已經有小成就了!

 

最近畫的作品

1202聯成學員作品01.jpg 

認証作品:這張是當時的認証作品,謝謝彩蜂老師的指導,讓我通過拿到證照!

1202聯成學員作品02.jpg   

當時光要畫一張圖都得花去3.4天才完成,花了好幾天熬夜,就只是希望能趕快完成,繼續練習下一張。附上當時的練習圖,當時畫完還覺得不錯的說

練習圖
1202聯成學員作品03.jpg 

重畫版 VS 練習圖

 

1202聯成學員作品04.jpg 1202聯成學員作品05.jpg

重畫版

 

 1202聯成學員作品06.jpg 

當我回頭去看舊圖時,就會有欣慰的感覺,那些圖都是我努力所畫出來的,沒有那些舊圖就不會有現在的新圖。學到第2輪、第3輪之後,學到的更多,更懂得一些效果、圖層屬性、特殊筆刷的用法,這都是我在第一輪沒有辦法記住的,當時光是描圖上色就花了很多功夫了。雖然現在畫得還很粗糙,但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學習之路要走,我有信心!我會繼續努力的!

 

文章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sunshinefiy/28383491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