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蔣冠鉌

1130聯成學員作品.jpg 

     退伍前正要開始找工作時,每次打開首頁都會閃出一個廣告,正是聯成電腦遊戲產學班的廣告,令我眼睛為之一亮!!於是我就在網路上先報名了...聯成的回覆很迅速...很快的輔導老師就跟我約時間做進一步的解說,而且一開始選課很茫然的時候都是由輔導老師代勞XD其實是我太懶了(誤)!這一切就這樣正式開始啦~by the way 領到板子的那一瞬間,好感動呀XDDDD!

       產學班的第一個老師是文成老師,上課前看了一下老師的資料,哇~一開始就我最不拿手的真人繪&言情風格(我冏了)!本來以為偏漫畫風格的我與言情風是無緣的,上了文成老師課才知道...「天下武功出少林」的道理,其實畫甚麼風格都好,人物的比例、肢體的概念是差不多的,剩下的就是風格的凸顯(像是萌系就把眼睛在更水汪汪一點XD)!所以啦...老師從五官的比例開始一步一步教我們畫,經過反覆練習,一些人物比例的邏輯深深印在我的腦中,在骨架上也比較不會畫歪~~為之後打下一些基礎^^, 一些重點操作的地方還會錄影讓我們反覆觀看,上課真的很用心。

       第二堂課的老師是三月兔老師,老師本身是個漫畫家,又待過遊戲公司,所以從三月兔老師那裏了解很多畫圖實務上的問題,知道我不是漫無目的的畫呀畫!老師的畫風很細膩,再小的物品都很瘋狂的要刻刻刻......刻刻刻......刻刻刻......大家都中毒了刻刻刻...

1130聯成學員作品02.jpg 

((↑ 從三月兔老師那裏學到泛青光的畫法還有濾光圖層的染色...看後面的小黑人XDDD))

      在老師活潑的教學風格(是爆笑歡樂又收穫多多),讓同學彼此熱絡的交流,大家進步也都很快速~~還要求我們試著寫出一些遊戲的劇本設定等等......這幾堂課的時間,讓我對遊戲產業有更強烈的嚮往,不知不覺就熱血了了起來(燃燒)!有產學班的大家一起進步就覺得好窩心~~棒!!

       而且兔兔老師還充當心靈導師,每當畫瓶頸時往往空虛寂寞覺得冷,總是在一旁散發光芒,加油加油加油加....XDD

      現在產學班是聖文老師在上課,教我們做公式化的圖檔,像是三視圖、pose圖、點圖...等等。聖文老師很要求大家回家都一定要畫圖,每次上課都會叮嚀我們的進度,並且給建議,而且趁著最近聯成論壇的看板娘活動,鼓勵大家都要參加~~(請大家投給我XDD我要獎金$_$)

      產學班不知不覺也到了要繳交作品的時候了,12月就結束了呢!現在一有空就在趕作品:P三視圖、POSE圖、點圖、企劃...希望有一天我是坐在遊戲公司的桌上畫圖!!!大家也是!!!加油加油^W^!! 我才剛報名&加入沒多久,怎麼就這麼精彩充實(?)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掌控呀XDDDD,BRAVO! 

1130聯成學員作品03.jpg 

((↑這是我下一張要完成的圖,目前是線稿ING...))

 

1130聯成學員作品.jpg 

((↑這是我遊戲的人物設定:P))

 

文章來源:http://kuro1227.pixnet.net/blog/post/20843824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