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陳幸宜

聯成學員作品2404.jpg   

      一個月以前,我報名了聯成電腦,想加強自己的電腦繪圖能力。而在多種類的課程選擇下,我首先選擇了PHOTOSHO影像處理。聽過這個軟體的強大功能,能製作海報,路上那些大型的海報或廣告,多多少少都是靠這軟體的功勞、還有編輯版面,雜誌上那些專業的排版,字和圖片間美麗的技術,PHOTOSHOP功不可沒!

      最重要的是它還能修改照片,原本對於這個沒有多大的感覺,修照片嘛!不過就是把人修得白一點、瘦一點,其他的,能改嗎?不都是靠化妝嗎?從前曾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是一罐類似保養乳液的照片,上面卻是寫著「PHOTOSHOP」,當時其實是對它沒什麼感覺的。後來的我,在每上完一堂課的同時,深深的相信,那罐PHOTOSHOP保養乳液,才是真的所有網路美女最愛的保養品!還是跟以前的我一樣不信邪?好吧!那麼就看看這張照片吧!
聯成學員作品2401.jpg 

     是不是既夢幻又美的不可思議,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下凡不小心被拍到了!不過這張其實可是用強大的PHOTOSHOP軟體所修改過的呦!哦~!你說你看的出來,但又說原圖應該和這張相差不遠,頂多變白加強旁邊亮度,讓它呈現一種仙女的境界。NONONO!同學們,它改變之多,會讓你後悔看到原本的照片,這可是會讓人瞬間幻想破滅啊…。準備好了嗎!?

聯成學員作品2402.jpg 

     登登!呃…這圖配合這登登音樂好像不是太適合,相信你現在一定跟我第一次看到一樣,處在一種很大的不可思議的驚慌當中,但,它是真的。而這也讓我對PHOTOSHOP這套強大的軟體肅然起敬,一定要用心把所有的技巧學起來。

     在聯成的每堂課中,幽默的Dodocat老師一步一步的引導我們,把PHOTOSHOP每項實用或是奇妙的功能,一點一滴的灌輸給我們,雖然之前對這套軟體略有了解,但課堂上的學習之後,才知道它更深層且了不起的功用!想要把眼睛變大嗎?那就試試看「液化」效果;想要皮膚白裡透紅嗎?「亮度/對比」調整好後,再加強「高斯模糊」,「遮色片」加一下,修到最自然!呵呵!馬上能擁有白皙肌膚。而在我上過幾堂課後,受過Dodocat老師的訓練,以下是我的作品,希望這位小姐滿意囉!

聯成學員作品2403.jpg 

學員圖片引用網路照片。

文章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aaaaakids/33699938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