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故事-電子報01.jpg 

學員:張國興

        自從大學放榜後,開始了我每天的快樂旅程。某天,在奇摩首頁看見了電腦廣告-3DMAX遊戲設計班,於是吸引我點進去查看。就這樣,我成為了聯成電腦的一員。

         起初,對於電腦只是國中稍微碰過,只會簡單的文書處理,聽完了聯成電腦老師們的詳細講解後,讓我了解了電腦這塊領域的範圍有多大。可以分程式設計、多媒體設計、遊戲畫面設計和廣告行銷等等,這讓我好好思考了一番,或許在進入大學之前,很多人跟我一樣沒碰過PainterJava3dmax等軟體,所以並不了解電腦這方面的難度,也因為這樣,讓我想要多多了解與自我挑戰!

           我還記得高雄分校的老師曾說過一句話:「學習電腦並沒有年齡層的問題,有人從國中就開始補習,然而也有人出了社會,應公司要求來專修電腦。」這一句話,說中了一個觀念,並不是要等到你需要用到電腦時才來碰,而是平日累積的經驗與實際操作。

           現在社會景氣一直很競爭,想要找份穩定的工作真的需要實力。相信這個現今社會存在一個很現實的問題-證照。有人說證照是進入職場的加分卷,其實身邊多一張證照也就比別人多一份保障與水準。然而我覺得聯成電腦在這部分做得很紮實也很替學員們著想。有些方案還會在結訓時提供就業機會,這對於待業中的學員們是一項很棒的政策。

         在補習painter的過程中,老師們教得很仔細,有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出,並且會派作業讓學員們回家練習。有些老師還會上課全程錄影,讓我們能夠回家複習上課中比較不熟的課程。在我學習painter之前,我花很多時間先在家熟悉軟體,並且自己上網去看線上教學影片,其實我覺得能夠在老師尚未教學前自己先摸過軟體,之後學習會更快,更能懂得技巧所在之處。在上完painter後,我的電繪能力大大提升,也從老師身上學到好多關於painter技巧與筆刷的應用,真的很感謝聯成老師的教導。

學員故事-電子報01.jpg  

上面這張圖是我在學習painter中所畫得圖,從線稿到上色再到製作特效,每一步都能讓自己在課後練習增加繪圖技巧。 

 

學員故事-電子報02.jpg  

   面這張是我自己找圖片,然後試著去畫言情風的作品。雖然還是沒辦法像老師們一樣的逼真,但是我相信只要不斷的練習,技巧是會隨著時間而增強的!

photoesit    

     最後附註一張painter證照,很感謝聯成電腦讓我能夠在電腦這方面的領域有所前進,也讓我在大學生活中多一份挑戰與目標。也希望學員們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技巧與就業機會,並期望還在摸索當中,或是困擾不知學習電腦方向的各位,能夠來聯成找到頭緒哦!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vaporlegend/7367478

 

37期電子報  還有許多精彩內容:

精彩人物專訪  打造最『對味』的環境

MAYA程序貼圖教學:草地材質

我在聯成  考取第一張大師級證照

簡單輕鬆四步驟 實用軟體完美備份

Windows 7/2008r2 與samba檔案分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