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祖郁.jpg

用冒險和興趣,為生命抹上美麗的色彩

那一年,我自己單身拎著行李飛到美國。身兼三份工作的我,一邊學語言、一邊旅遊,帶著我的數位相機和筆電,走過全美近十個州,拍了不下6000張照片。為了編輯、排列設計我所捕捉的美麗畫面,便開始嘗試著自己摸索筆電中唯一的美工軟體- Photoshop。從此,我就愛上了修圖、設計的過程和樂趣,回國以後馬上報名聯成的設計類課程,學習最專業的電腦繪圖。

半路出家,追尋屬於『美麗』的夢想

畢業於中文系的祖郁,就因為這一段在異鄉的機緣與故事,讓她在26歲那年才正式接觸設計領域。半路出家,從房地產廣告公司的美工設計開始,慢慢走出屬於自己美麗的一片天。經過兩、三年來的不斷學習與歷練,目前的她已經是一個獨立接案的SOHO族,服務的項目包括網頁設計、攝影繪圖與行銷企劃。

極度喜愛美麗事物的祖郁,真的是靠著無盡的熱情與堅持才有今天的成績。剛開始,她在廣告公司上班,曾因為非科班的身份而遭受過同事的冷眼相待,但她堅持自己的目標,積極學習,即使每天加班到11、12點也沒有一絲退卻的念頭。後來,祖郁在騎車上班的路途中意外發生車禍,這才停下每天忙碌、疲憊不堪的生活。

辭職專心休養的同時,也繼續在聯成進修更多進階的電腦繪圖課程,Painter、Adobe數位設計、3ds Max以及ASP、Flash MX動態網頁設計等,都是在這一段時間拿到專業認證的,也開啟了她另一扇更豐富、更具挑戰性的窗景。

化危機為轉機,進入思薇爾公司任職網站企畫

離開廣告公司後,祖郁在朋友的引薦下進入思薇爾公司,她更是積極投入,幾乎用盡所有的時間和精神專注在工作上,希望自己能夠做到最好。她以新人之姿,獨立完成整個思薇爾網站的企劃和版面設計,敬業的態度與卓越的表現,深獲公司主管與同事的賞識,更是加強了自己的信心。

回想起那段時間的歷程,她說雖然辛苦、雖然疲憊,但她卻慶幸自己的擁有許多幸運的機會和豐盛的成果,才能讓她迅速累積實戰經驗,得以倍數成長自己的能力。

 勇於冒險、嘗試,揮灑豐富的生命圖騰

然而,忙碌的工作並沒有讓她的生活停頓、空白,她白天工作、晚上在聯成上課、還一邊偷閒學習肚皮舞,假日的時候甚至利用時間到教會教小朋友功課,日子過得既充實豐富又有趣。

祖郁說自己是一個勇於嘗試的人、喜歡新鮮有趣的事物,所以,這幾年來才會一直待在聯成學習吸收各種不同的課程知識。尤其,她對聯成的每一位老師都欣賞不已,她說,這裡的老師真的不只是教妳如何操作電腦指令而已,他們更在乎每一位學員的學習態度和生涯規畫,隨時提供實際的協助和溫暖的問候。

就是受到這種精神的感動與招喚,祖郁希望能透過不斷的磨練和進步,有朝一日也能成為聯成的講師。以堅強的實力和快樂的學習氣氛,帶領喜歡學習的人在成就專業的同時,也能獲得跟她一樣的樂趣與豐富、充滿色彩的生活。

 王祖郁001.jpg

 

王祖郁002.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