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照.jpg

姓名:陳萱玥

年齡:71年次 天蠍座

課程:Painter、Adobe創意設計

部落格:http://blog.yam.com/shiuanyue

「對我而言,畫圖這件事我不知道它能帶來什麼實質上的東西,但在心裡深處,我卻從來沒想要放棄過。雖然,路上有點癲頗,我還是想跟著它一起走到盡頭。」

曾經在兒童畫室教小朋友繪畫的萱玥,對創作擁有100%熱情與熱愛,對她來說,繪畫是生活中的快樂泉源,也是自我敘述的媒介。「從國中開始我就念美術班,一直都在追求自我突破,想要看看自己到底還有哪些潛能可以開發!」這樣的意念支持著萱玥不斷往前走,也讓繪畫成為她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我喜歡在創作中表達自己的情感,一幅圖畫的意境,就如同一首動聽的歌、感人肺腑的文字,可以touch人心、引發共鳴。」萱玥說,她尤其喜歡兒童繪本中那種單純、童真的風格,「因為繪畫本身是充滿快樂的!」她堅定地說。

「雖然,我的手繪功夫已經算是純熟,但我相信,一個成功的創作者應該具備多元化的專業,才能為自己打開更寬廣的窗、創造更多自我成就的機會!」這也是她之所以進入聯成電腦學習Painter、Adobe等課程的主要原因:「成為一個有能力、受歡迎的繪本插畫家!」。

「雖然,不是每個喜歡繪畫的人都有機會變成『幾米』;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最棒的自己!」萱玥說,她的雙手就是希望的翅膀,將會竭盡所能實現繪本插畫家的夢想。

 

讓悲傷昇華.jpg

 

OWL_1.JPG

夢.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