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jpg

他們兩人在18歲的時候便成功考過CCNA、CCDA、SCJP等國際證照,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資訊達人。而在現實生活中的他們兩個不但是同學們學習、仿效的好榜樣,更是無話不談的哥兒們、好朋友。或許是兩個人志趣相投、喜歡挑戰自己的能力,也希望未來能夠成就一番事業,因此,兩個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在課業上彼此相互切磋與勉勵。

小小年紀? 便高瞻遠矚努力追求夢想

   相較許多大學畢業生或社會新鮮人在面臨職場之際,才驚覺專業證照的重要性,急急忙忙找書、找補習班、準備考試,往往在不經意間就和好機會擦身而過,非常可惜!但能夠像仲銘和連航這樣,18歲的小小年紀就順利通過好幾張國際證照的考試,實屬不易,真是值得為他們讚許與驕傲的了!

  仲銘說,當初是連航先到聯成電腦上專業的Java與資訊、網管課程,覺得老師不錯、教學內容豐富,讓他在短時間內立即獲益良多,專業度與實務應用性更是學校教育所無法比擬的程度。於是,喜歡學習、勇於挑戰的他也對這樣的效果心動不已,在取得父母的同意與支持後,便尾隨連航的腳步,兩個人一起在聯成展開這一段充實、豐富的學習之旅。

  連航則說,考證照是每個資訊人的夢想,但是人也通常都會有惰性,自己一個人準備考試的時候真的是比較缺乏衝勁,像他第一次考證照時就落馬失利,受到不小的打擊。後來,多了仲銘一起學習、相互競爭,就幫助他克服惰性問題。兩個人常常窩在一起討論功課、研究問題、互相加油打氣,經過一番努力後,陸續拿獲多張國際認證,成為風雲校園的『證照達人』。

術業有專攻 兩人相約成就未來

   雖然同是資管系同學、考取相同軟體的證照,兩個人還是有各自喜愛的專業偏好,但也剛好截長補短、互通有無。仲銘喜歡程式設計,連航熱愛網路管理,他們常常開玩笑說最大的夢想是要一起合夥創業、成立自己的公司。目前,兩人都希望往二技、研究所繼續深造,深耕自己的實力與職場競爭力,或許就在當他們都準備好的那一天,這個目標就會自然實現。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