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設計多元化的美力時代

  從新聞媒體、網路公司到創意廣告公司,幾乎只要是跟設計製作沾上邊的,多媒體設計都會是未來的主流人才。因此,『繪畫』在這個年代就必須得跳脫出『紙』的框框,走進電腦螢幕的世界。然而,高中就讀廣告設計科的璧娟意識到這樣的問題,因此在高三那年就報名聯成電腦的設計類課程,早早為將來的發展做準備!

 「我從小很喜歡畫畫,不過都只會在紙上作畫,沒有接觸過所謂的電腦繪圖。高中雖然是念廣告設計,但大部分的課程也都以手繪為主,許多班上的同學開始懂得自己去摸索、學習,在忙邊看得我也越來越心急,很怕跟不上大家的步伐…。」

  就是這種同儕的正向競爭力與不願服輸的個性,讓璧娟決定盡快投資自己的專業能力!

試聽過後:這就是我想要的!

 「與聯成電腦的第一次接觸,是在同人展時透過現場老師的介紹,讓我知道設計領域的多元與廣泛、也讓我了解電腦補習班可以提供的工具與效率。於是,隔兩天我就去聯成試聽相關的設計課程了。」

  璧娟說,當她聽完三個小時的課後,馬上發現這就是她一直在尋找的工具。「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我需要的、我想學電腦繪圖!」很幸運地,家人也都給予相當的肯定與支持,讓她能夠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快樂學習。

事半功倍,大學推甄脫穎而出

  然而,正是在聯成上課之前她對『補習班』還是有很多疑慮。「原本聽人家說,這種電腦補習班的課程,老師只會教教你工具在哪裡、是做甚麼用的,而不是真的會畫畫或美學訓練。」但是,這些擔憂都在璧娟開始上課後自動排除了。

     「我發現聯成的課安排得很細心,老師會由初階的手繪基礎先教起,讓大家有繪畫的概念後才開始上電腦繪圖,我覺得這點非常好!而且老師會隨時注意每位同學的吸收狀況,很有耐心地教學並且解答各種問題。」

  璧娟還說,在聯成上課以後讓她覺得自己的學習事半功倍,比起那些自己慢慢摸索軟體的同學不知道快多少!因為懂得使用不同的軟體來完成更精緻、更高階的設計作品,讓她在大學推甄的審核中,以優秀的成績錄取心中的第一志願,順利成為多媒體設計系的新鮮人!

  然而,面對未來,她說自己想學的、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尤其對動畫設計有相當濃厚的興趣,會繼續在聯成電腦認真學習下去。

欣賞更多作品,請連結到她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cft302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