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岳樺照片.JPG

姓名:李岳樺

年齡:72年次 天秤座

課程:數位設計、3ds Max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ooodyhouse

 

『White』,來自南台灣的熱情與夢想!

「『White』是我們品牌的名稱,也是我的英文名,如果看到我本人,就會知道為什麼叫做White了。」李岳樺自創的品牌『White』的創作者,也是聯成電腦屏東分校的學員,雖然品牌剛誕生,但他本人非常有自信地說:「透過屬於我們自己的方式,總有一天會讓大家都認識它!」

跳脫框框,勇於突破自我

原來,李岳樺畢業於南台灣的屏東教育大學,畢業後就和女朋友一起經營國小課輔班,專門解決學生大大小小的問題。他說這樣的單純生活看起來頗為完美且令人羨慕,可是岳樺說他不甘心自己的年輕時光就在一群小鬼頭之中逝去,心裡總覺得應該還要為人生多做點什麼、完成些不一樣的夢想。

「因為家庭的關係,讓我從小就有很多機會接觸藝術與服裝的領域,加上自己也喜歡繪畫,於是產生自創T恤品牌的想法。2009年10月,終於和朋友一起成立了屬於『White』的工作室,希望能夠在潮T這塊市場上,成功樹立起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品牌。」

繪出屬於熱帶的自然與風情

「『White』在屏東成立,因此產品的風格上亦呈現出十足的南台灣風情。」李岳樺將屬於熱帶的自然元素融入構圖,大膽使用鮮豔豐富的色塊-紅、黃、藍、綠,分別代表了熱情、歡樂、海洋與大地。

「我們本著熱情、浪漫、樂趣的理念來設計T-shirt,希望可以讓每一位穿著『White』的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度假的悠閒與歡樂氣息、甚至讓人會有一股夜奔墾丁的衝動!」當然,如果因為工作繁忙、課業壓力大而沒有時間親自體驗這些樂趣,至少還可以擁有『White』的T-shirt,穿上它以保有神遊的權利!

夢想,是給有準備的人實現

「雖然,跟台灣一些熱門的時尚潮牌比較起來,剛成立的『White』實在顯得微不足道。但我相信,只要用心努力、堅持到底,『White』一定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口碑!」

李岳樺相信,籌碼越多、能力越強的人越有機會接近成功。因此,早在大學時代他就參加聯成電腦的繪圖課程,培養自己設計的專業能力,以至於才有今天自創品牌的機會。「現在我們努力地在高雄、屏東、墾丁等地開拓『White』的銷售通路,未來,也會將建置完整的網站提供網路訂購服務。」

或許,『White』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許多障礙得突破,但岳樺說他將堅持T-shirt的本位,讓更多概念性的圖騰顯現在T恤上。如同他的理念:「衣服不僅僅是衣服,也是個人意念以及想法的表達,會創造屬於自我的『Style』!」這是就是李岳樺在創業路上設定的方向,也是最終想實現的夢想!

white吊牌.jpg

李岳樺作品01.jpg

李岳樺作品04.jpg  

李岳樺作品03.jpg

 

 

更多電子報精彩文章

HOT NEWS:聯成電腦Nokia佈景主題大賽揭曉

HOT NEWS:聯成快訊:學員專區火熱改版

精彩人物:前進吧 ! 燃燒3D的熱血~專訪邱國祿老師

軟體秘技:遨遊網路的另一個選擇-火狐(firefox)

技術前線:使用 tar 進行檔案打包與解開的一些小技巧

聯成電腦證照新知:JAVA SCWCD考前必備事項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