琇鳳-01.jpg 

         姓名:葉琇鳳

         年齡:71年次 射手座      

         課程:Painter、Comic、3ds Max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keepsmile/

 

豁出去!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研究所念了好幾年,但始終缺乏撰寫論文的動力,對本科系的內容也沒有太大的興趣。幾經考慮後,便決定放棄未完成的碩士學位,選擇到聯成電腦學習我鍾愛的繪畫設計。人生的路,可以說是在這裡重新整裝、出發!」 

      琇鳳從小就喜歡塗鴉、繪畫,但大學和研究所念的卻是理性十足的工業工程學系,每天往腦袋塞的莫過於品質管理、人因工程、產業分析、經營管理等冰冷的知識,和自己天真中帶點浪漫的個性確實差異甚遠。幾度猶豫、徘徊在半休學的邊緣,掙扎過也冷靜思考過,最後還是決定往她喜歡的方向大步往前走。

一年鍛鍊有成,作品躍上Jungle雜誌

       休學後,琇鳳全心全意將所有時間、金錢都投資在繪畫能力的提升上。一年來,每天她不是在聯成電腦的教室上課,就是待在家裡練習畫圖,幾乎終日都與螢幕為伴,無非是希望自己能夠急起直追,迅速補足過去的空白與遺憾。

      在勤奮不懈的努力下,琇鳳的創作品質與水準有了顯著的進步,漸漸受到大家的讚賞與肯定。2008年12月,一個歡欣鼓舞的消息傳來,她的作品通過出版社的審核,將在Jungle雜誌國際中文版的首次發刊中曝光。這對琇鳳而言,不僅是件值得開心與驕傲的事,更是創作能力受到肯定的實質證明,也可以說是她人生轉折中的重要里程碑。

再接再厲,期盼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密集接受一年的設計軟體與Painter的相關訓練後,琇鳳對繪畫的興趣越來越濃厚,也期待自己具備更多元、更豐富的專業能力,為將來的就業做最周延完整的準備。因此,今年她又新增了3ds Max以及Comic的課程,交錯運用不同的繪圖軟體才能讓自己的作品展現精緻、獨特的風格。

     看著她的創作日益突破過去的框框,線條色彩也越來越能運用自如,相信不久的將來,琇鳳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優秀的設計人。

 

牧羊女.jpg

 

精靈.jpg

 

花籃貓.jpg

 

琇鳳 03.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