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姓名:Kaiser

    年齡:72年次 獅子座

           課程:PainterComic       

           現職:Soho自由接案

    部落格: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17848

 

熱情和活力,打開腦內的創意窗

         第一次和Kaiser聊天的時候,就明顯感受到她的活潑與開朗,雖然素昧平生卻感覺親切熟悉,讓人不由得心生喜愛,真是一個大方可愛的女孩!

         Kaiser的作品就如同她本人,充滿豐富的色彩和生命力,反映了內心深處最真實的人格特質與思維。她喜歡嘗試多元的繪畫風格,從可愛俏皮、浪漫唯美到恐怖驚悚,形式不受拘束,顯得自然而不矯作。

 

喜歡藝術,積極參與課外活

        雖然Kaiser高職念的是資管科系,但她從小就對感性的藝術很有興趣,無論是閱讀、音樂還是繪畫,通通都難不倒她。不但利用課餘時間參加藝文社執筆校報或校刊,而且還加入氣質優雅古箏社學習國樂,並出席數次的校內公演活動,『才貌雙全』用在她的身上實在是貼切又適合。

        大學時代,Kaiser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了中文系就讀。文學創作、編輯校刊,經常徜徉悠轉於圖與文之間的她,開始嘗試在兩者之間搭起親暱的橋梁。「編輯是將一個無形的想法轉變成有形的文字刊物,參考許多市場上的各種資料來激盪自己的想像力與創造力,讓最後的呈現豐富而引人注目。」

        這些都是創意!無論是文字、設計還是音樂,皆是每個人內在世界的投射與反映,將抽象的思維以各種不同的形體、工具或途徑具體地傳達給身邊的人知悉、了解甚至欣賞。從無到有的過程,是一種特別而珍貴的體驗,就像迎接新生命的誕生一樣,絕對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愉悅和快感!

 

跨越中文系的界線,展現繪畫的才能 

       從上述的內容可以發現Kaiser是一個喜歡接觸不同事物的女生,音樂、文學、繪畫、語文皆有所涉獵,尤其是繪畫,更是從小就極度渴望學習的東西。但她考慮到家裡的孩子多,不想因為自己的執著而造成父親的壓力與經濟重擔,便放棄進入美工學校的念頭,把這個機會讓給妹妹就讀。

      雖然如此,但現實的環境限制絲毫沒有減少她對繪畫的喜愛與熱情。平常喜歡隨興塗鴉的她,在大四那年報名了聯成電腦的Painter以及Comic課程,看上的是聯成陣容龐大堅強的師資群,並期待自己可以在大學畢業後從事繪圖設計的相關工作。

      經過一年多的學習後,已經擁有獨立接案的能力,目前為數位點子公司繪製手機桌布圖。未來,她期待進入遊戲產業工作,想多多磨練符合商業設計的能力,好讓自己的技巧越來越嫻熟進步,有朝一日實現成為『漫畫達人』的夢想! 

007.jpg 

 

Noname.jpg 

001.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