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紹瑄照片.JPG   

    

                   姓名:佟紹瑄

           年齡:79年次射手座

           課程:Linux3ds MaxSCJPSCWCD

           現職:台科大學生

       學校網頁:http://blog.kyvs.ks.edu.tw/index.php?blogId=22

 

高職生考推甄,靠證照挺進台科大!

        炎炎夏日的七月,當許多學子都還在考場上揮汗振筆時,高苑工商資訊科、同時也是聯成電腦高雄分校學生的佟紹瑄,早就輕鬆地休息了好幾個月,準備北上就讀心中嚮往已久的學校-台灣科技大學。

        值得一提的是,佟紹瑄並非師出名門,相反的,他只是一介普通私立高職的平凡畢業生,能有這樣的成績,實在要歸功於那19張電腦證照為他所帶來的福氣與助力!「我覺得自己能夠幸運地推甄上台科大,這些電腦證照應該佔一半以上的功勞吧!他們不僅豐富了我的個人經歷,也在那些素昧平生的教授面前,扮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關鍵角色。」

小小年紀,高瞻遠矚規畫未來

       79年次的佟紹瑄,聊起天來沒有太多的幼稚與青澀,雖然他的個性有點害羞,但身上卻散發出一股樸實、穩重的氣息,讓人有點無法相信眼前這個大男生竟然只有18歲!通常這個年紀、剛考上大學的孩子,應該滿腦子都是遊戲、玩樂或逛街、旅遊,佟紹瑄想的卻是如何在大學四年裡,培養堅強的資訊實力,作為將來職場上與人競爭的利器。

        佟紹瑄的學業成績雖然不是最優秀的那一個,但他喜歡電腦的程度以及應用操作的能力,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但如果你以為佟紹瑄從小就是玩電腦長大的,那可就大錯特錯了!紹瑄說,他是念高職資訊科以後才開始接觸電腦,無論是軟體、硬體還是網路,他都覺得非常有趣,自然而然就想要學習更多、更深入。

 感謝爸媽支持,實現專業深造的夢想

       這一份積極提升自我的心意,獲得爸媽的鼓勵與肯定。因此高二那年,當紹瑄提出想到聯成學習專業的電腦課程時,爸媽二話不說全力支持,只希望他能好好努力,有朝一日實現成為資訊工程師的夢想。

      「我真的蠻感謝我爸媽的,他們不但在經濟上Support我的學習需求,更在精神上給予我最溫暖的支持。」紹瑄說,能有今天的成績,都要歸功於父母的無限付出,才讓他有機會接受專業的電腦訓練,無後顧之後地享受知識的洗禮、通過大小小的證照考試。

        當然,聯成電腦在他成長的過程中亦是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高中三年有兩年的時間幾乎都是在聯成的陪伴下走過,一放學就到聯成電腦的教室待上三個小時,接觸各種不同的課程,有MOSLinuxJAVA3ds Max,每一種軟體都讓紹瑄覺得新鮮有趣,捨不得停止學習的步伐。

       現在,紹瑄不但如願成為台科大的新鮮人,也是母校唯一一個考上國立科大的畢業生。未來,他已經準備好在聯成電腦的北部分校,繼續努力精進自己的資訊專業、完成資訊工程師這個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