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葡(黑)、豆奶(白).jpg           

                  姓名:曾瀅倫

                  年齡:77年次 摩羯座

                  課程:PainterAdobe創意設計

                  現職:大三學生,自創品牌GRAPE

          店家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RAPESHOP

       

大學生創業,用設計打造金飯碗!

    六顆葡萄是GRAPE的代號。單一個體的力量看似渺小薄弱,當群體組合在一起的時候,能量就會變得很強大。GRAPE要傳達的是,就算來自不同的種族、擁有不同的信仰,但只要是為了喜愛的東西付出時,整個世界將隨之美好。

 

 三個大男生,同心協力讓夢想起飛

    GRAPE』座落在南台灣的屏東市區,是三個平均年齡只有22歲的大男孩所經營的潮流品牌,深受當地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品牌設計人曾瀅倫(豆奶)目前還在大學念書,也是聯成電腦屏東分校的學生。一年前,只是單純在這家位於市區的服飾店打工,怎麼也沒想過一年後的今天,竟然有機會實現自創品牌的夢想,早一步感受到身為設計師的成就與驕傲。

    某個機緣下,幸運地找到一份在潮流服飾店打工的機會,進而認識同期進來的菊花。剛開始我們對這個行業不甚熟悉,有許多品牌都是在店長大葡的說明後,才了解到原來台灣有這麼多出色的自有品牌!除了品質管控得非常好之外,價格也比一般日系或美系潮流服飾平易近人許多!」

     於是,就讀設計相關科系的豆奶,在工作的過程中擴展視野、學習市場流行的美感與風格,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將自己的設計能力發揮在喜歡的工作上,創造出具有個人特色的品牌。

 

 分工合作,GRAPE榮耀誕生       

    實際上,已經接觸這個行業一段時間的大葡,原本就有自創品牌的念頭,只是不懂設計的他苦於無法付諸實現。這時候,剛好讓他遇見熱愛繪畫設計的豆奶與志同道合的菊花。於是,他們展開自創品牌的企畫,從設計、生產、乃至包裝、銷售,在三個人的合作之下,終於逐漸成形。

   「我們三個都有同樣的方向,想去實現某個目標,為什麼不同心協力把我們夢想的藍圖創造出來呢?於是,我們開始一次又一次的討論,發想視覺Logo、定位品牌風格、了解市場需求...。幾個月過去,GRAPE終於誕生。」 

 

機會,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眾所熟知的一句話,的確如此,倘若空有一堆夢想、一堆希望而缺乏執行力與行動力時,只能叫做紙上談兵、好高騖遠了。「發展自有品牌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因此在20歲那年,我就決定好好投資自己的設計能力,報名聯成電腦的AdobePainter課程,希望早日完成心中的目標。」

    就是這樣高瞻遠矚的想法,讓豆奶能夠在對的時間裡抓住機會,盡情發揮自己的能力,實現夢想!目前,GRAPE的品牌T恤已經推出三款,最新一款的『愛因斯坦T』充滿創意的巧思與趣味。豆奶說:「愛因斯坦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愛因斯坦都喜歡吃葡萄了,那麼葡萄應該是聰明人的最佳選擇!」

    天馬行空的想法,將新鮮、脫俗的元素注入T恤的設計中,加上電腦繪圖技巧的運用,豆奶讓GRAPE的整體品牌形象不斷的往上提升。年紀輕輕的三個人,在堅持不懈與默契的合作下,已經為他們的事業創造出不錯的結果,再次證明這一句話:「機會,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  

 

 GRAPE LOGO TEE (Black)阿信戶外.jpg 

 GRAPE LEOPARD TEE-橫(1).jpg 

GRAPE EINSTEIN TEE.jpg 豆奶(最左白T)、大葡、菊花.jpg  最左:豆奶、大葡、菊花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