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3.jpg 文、小小編

話說某一天,小小編在粉絲團開口問大家想在哪邊舉辦實體活動,大家熱烈的反應,讓小小編決定嘗試第一次實體活動「夏日電繪大作戰」,讓粉絲有機會接觸平時不在當地走跳,只聞其名難見其人~傳說中的夢幻名師。於是在一片人仰馬翻,同仁鼎力支持中,華麗麗的劃下句點。

小小編要謝謝踴躍出席的粉絲,為這次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和紀錄。

台北場精彩紀錄

台北場在台大集思會柏拉圖廳舉辦,這次邀請到南部和中部兩位言情天王文成、東方月老師。文成老師分享的主題是「動漫角色真人繪」,文成老師用言情技法的細膩畫出可愛的初音,沒想到文成老師也是初音fans,小小編也很覺得初音真是超可愛的。這次老師示範的初音的好朋友?「黑岩」(不認識請洽文成老師或是google一下野可以啦!!!)

IMG_5088.jpg

接下來東方月老師帶來「筆的心靈魔術書」,延續一貫的冷笑話風格,整場大家都很開心,尤其老師分享很多作為商業繪者的「撇步」以及有趣的筆刷技巧,以及將天天練太極融合進入繪圖的神奇能力,和超像天心的油畫美女~大家都直呼精彩唷。

IMG_5105.jpg

這次很難得邀請到遊戲橘子謝春未總監與大家分享參加國際動畫及漫畫展覽的經驗,很多粉絲表示真的開了眼界,原來一部動畫要花費這麼多的時間運作和構思,國際動畫展驚人規模更是讓大家印象深刻。

IMG_5118.jpg

最後小小編還準備了神秘的禮物,就是老師親筆簽名的作品海報,這可是活動贈品,再也沒有其他機會可以拿到。真的超美,小小編其實很想暗槓一張,最後還是全部送給參加活動的粉絲。下面是得獎人和本次活動banner,有沒有很美呢?

IMG_5123.jpg


高雄場精彩紀錄

高雄場這次在自由分校舉辦,來了很多小小編只聞其名的粉絲,小喬、小草...,真的感謝大家的支持,高雄場氣氛超熱絡,讓小小編感受南部粉絲的熱情唷^^。高雄場邀請到林鑫、林芷蔚老師,兩位在遊戲和動畫產業都有豐富的經驗,本次演講深入淺出,相信給南區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文成老師還到現場支持,感謝啦~飆淚中。)

林鑫老師這次分享的主題是「輕鬆.愉快. 畫出專業&專案導向.務實應用」,引導大家在重新思考創作的主題,透過元素的拼貼,創造有感動力的作品。(林鑫老師身材很讚,小小編還特別跟老師請教保持身材的方法)

P1080015.JPG  

林芷蔚老師絕對是技術流的老師,這次老師帶來的主題是「訂做只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Painter!」,介紹了很多超實用的技巧,讓背景不再是難提,夠過筆刷的多元應用,繪圖更事半功倍。

P1080041.JPG

這場活動林鑫老師還特別加碼三張海報,連分校同仁都想要的精美海報,讓得獎者超開心。

P1080047.JPG

這次活動最感謝的還是海綿版大,有海綿大支援,活動才能順利進行~高雄場靈魂人物合影。

P1080049.JPG

想要看到多精彩的照片和活動訊息嗎?請上聯成「黏成一團」粉絲團唷!

36期電子報精彩單元

  1. 夏日電繪大作戰 活動報導
  2. 學員中秋、端午、生日賀卡 創意無限
  3. 架設 rsync server 提供資料同步與轉移
  4. IESviewer~擬真的燈光效果的免費軟體
  5. 用Painter繪出如玉美人~鎖情篇
  6. 陳慕潔的聯成故事:Comic Studio亞洲漫畫大賽,肯定創作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