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cs5.jpg 5/26台灣adobe CS5發表會剛剛舉辦完畢,相較之前的版本,CS5有很多創新的功能和應用,當然為了讓功能能充分發揮,對於硬體的要求也比之前更多。因為跨平台(包括智慧型手機、電子書等3C產品成長)和多媒體應用成為主流,Adobe CS5也不斷強調這方面的功能。

接下來小小編就來介紹相關訊息。

首先來看看CS5 跨媒體的成效展現,下面的youtbue是第一個在iPad上收費發行 wired雜誌展示檔案。是透過Adobe inDesign製作排版的。是的,小小編知道你會問Apple不是不支援flash等adobe程式,同時相關程式必須以apple指定程式語言製作?

沒錯,但是山不轉路轉,為了廣大客戶的利益(不能用就換軟體)和未來市場的發展(持續購買新版CS才能賺錢),Adobe協助wired轉成原生App。這個精彩的影片顯示未來的平面美編要具備更多元的軟體操作能力和相關知識。同時個人化雜誌出版也比過去容易很多。最重要的是如果iPad持續強勢,adobe勢必要有所因應了。(更多關於wired的介紹,請到MMDays)

 

根據iTHome的報導,Adobe宣稱CS5共加入了250項新功能,二款新的軟體(Flash Catalyst及Flash Builder),以及增加了對64位元作業系統的支援,包括了Windows 7、Vista,及Mac 10.6。在各項產品的功能改進方面,Dreamweaver直接支援内容管理系統(CMS),如Drupal、Joomla!、WordPress。 Photoshop及Illustrator則強調新增的筆刷功能,可以模擬出更真實與自然的筆觸效果。而Illustrator增加的立體繪圖功能,可讓設計師以簡單的剪貼及拖拉動作將平面圖轉為立體的3D透視圖。

有加入粉絲團的讀者一定看過小小編分享的CS5功能影片,Adobe很早就透過Youtube宣傳CS5的創新功能,這些影片不但點擊率不錯,也讓觀眾更期待CS5的上市。下面就是CS5主打的立體繪圖功能展示。在同一個頻道還有53部展示影片,介紹CS5各種軟體的新增或強化功能。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一看。(前往頻道

最後如果讀者真的很有空,對CS5充滿了熱愛,想要瞭解更多,就去Adobe 官方網頁逛逛吧,CS5介紹頁面比CS4更用心,還有長達61分鐘的線上發表會

如果有相關新訊息,小小編也會隨時更新。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