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粉絲團票選活動,聯成的粉絲團名終於確定啦,就是「LCC黏成一團。在大家的支持下,很快就有了自己的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為了慶祝這個令人感動一刻,小小編決定感謝加入粉絲團的大家,特別舉辦粉絲團開團慶活動,要送粉絲7-11現金禮券!

活動辦法如下:

【步驟一】在個人塗鴉牆寫下:

【聯成粉絲團開團!】 跟我一起加入「LCC黏成一團」粉絲團,掌握最新電腦學習資訊,再抽7-11 200元現金禮券!趕快加入:http://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Noname.jpg

【步驟二】

加入粉絲團,到聯成「黏成一團」粉絲團塗鴉牆上留言:xxx 報到,與聯成黏成一團。

 Noname01.jpg

簡單兩步驟,就完成粉絲任務啦!!!

一起加入聯成電腦粉絲團吧。

 

活動獎項:7-11 200元現金禮券50名。

得獎通知與領取:

1.得獎名單將於2010/04/05 中午12:00 公佈在聯成電腦「黏成一團」粉絲團塗鴉牆上,並寄發通知訊息至得獎粉絲個人Facebook信箱。

2.得獎粉絲請於2009/04/15 中午12:00前,回覆Facebook通知訊息,我們將寄發本活動正式得獎通知e-mail給您,逾期回覆視同放棄。

3.收到正式得獎通知e-mail後,請得獎者提供Facebook粉絲專屬任務「步驟1」訊息發佈成功畫面截圖與個人資料做審核確認,並依e-mail內說明完成得獎確認手續。

4.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hsiuyunjen@lccnet.com.tw或致電:(02)27723696分機316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得獎資格不遞補。

2.本活動贈品於5/5後可至聯成電腦全台分校領取。

3.得獎者需於2009/04/15前回覆本活動得獎通知Facebook信件,並依正式得獎通知e-mail內指定時間完成審核與領獎手續,逾期視同放棄。

4.得獎者需提供本活動「步驟1」完成畫面截圖,若無法提供者,視同失去得獎資格。

5.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6.如因聯成電腦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聯成電腦所安排之替代獎品。

7.聯成電腦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8.聯成電腦員工、講師等工作人員不具活動得獎資格。

9.本活動贈品,一律至分校領取,不提供郵寄服務。

10.若您有任何問題,請e-mail或電話至本活動小組 電話:(02)2772-3696 分機 316;E-mail:至hsiuyunjen@lcc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