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聯成發生什麼大事呢?還有什麼不大不小,值得一提的事呢?讓小小編向大家報告一下!

studyzone

學員專區火熱改版

最近連上學員專區,大家一定會發現,登入頁面跟以前不同了,內容更豐富多元,除了電子報的連結之外,還精選了部落格和討論區的文章讓學員輕鬆連結。

此外整體的畫面設計也更清爽,以聯成CI的綠色為主色系,提供更多元豐富的資訊。馬上去參觀一下

Jungle雜誌2010 3月號持續徵稿中

聯成與Jungle合作,刊登優秀學員作品,仍持續徵稿中,歡迎對創意有興趣、有想法、有能力的學員踴躍投稿唷。

本次徵稿的項目包括:室內設計、3d動畫設計、平面設計、其他建築設計或空間創意的作品

詳情請參閱投稿網頁


聯成電腦士林分校搬家,12/30起在新地點為學員服務。

2009/12/30日起聯成士林分校在新地址為大家服務,除了地點改變,士林分校同仁的服務熱情還是不變。只是地點更新更大。

聯成士林分校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5號4樓(陽信銀行樓上)

電話:(02)8861-4338


Nokia佈景主題設計大賽結果公佈

聯成佈景主題設計大賽順利結束,本次有超過1800件作品參加比賽。眾多精彩作品,顯示學員的創作實力,謝謝大家的參與。

將規劃優秀作品線上展示,敬請期待。活動結果


聯成電腦榮獲SUN JAVA2009原廠最佳訓練夥伴獎

聯成電腦在培育專業Java的努力獲得昇陽原廠的肯定,特別頒發2009 Excellent Sun 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2009原廠合作夥伴獎項)。

聯成在 Java人才的教育,一向以堅持高水準的師資、原廠的教材,確保學員獲得的教學品質。並期待學員能夠習得紮實的程式設計基礎及應用能力。從而培養第二專長,提昇職場競爭力。  更多資訊                                                                           

JAVA 2099獎盃

 

本期電子報精彩文章

HOT NEWS:聯成電腦Nokia佈景主題大賽揭曉

精彩人物:前進吧 ! 燃燒3D的熱血~專訪邱國祿老師

軟體秘技:遨遊網路的另一個選擇-火狐(firefox)

技術前線:使用 tar 進行檔案打包與解開的一些小技巧

聯成電腦證照新知:JAVA SCWCD考前必備事項

學員專欄:李岳樺的聯成故事:White出屬於熱帶的自然與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