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的設計繪圖課程真的很用心,但是除了學習,觀摩佳作作品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小小編要介紹一些很棒的繪圖作品、討論、教學的網站,無論是Photoshop、3dmax、maya、painter,都可以找到非常有用的資料和精彩的內容。不管是painter、photoshopc或那一個軟體,多看多學習,對技巧和眼界的提昇絕對非常有幫助!!

CG TALK(http://forums.cgsociety.org/)

很殘念是個英文論壇及網站,但是這個網站是繪圖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好站,因為這裡出沒的是世界最頂尖的設計、繪圖者,張貼的也是世界第一流的作品。

如果英文夠好,裡面專訪和技術交流的帖大補呀,可以看到最新的技術討論,

如果像小小編一樣英文不佳,尤其看不懂術語,光是論壇的作品都稱得上目不暇給,整一個絕讚。

以下是下面會介紹的CG Taiwaner翻譯的帖子連結,[cgtalk文章翻譯]逼真的算圖演算法,真的是高水準的討論呀!

這邊轉載一些超讚作品跟大家分享,painter

光影的運用嫻熟無比,對於細節的刻劃透漏出弔詭的氛圍,有故事即將登場的戲劇性

Stairs

Title: Stairs
Name: Sigurd Fernström
Country: Sweden
Software: After Effects, Maya

 

這張是結合3dmax、painter、photoshop的作品,感受3d+2d的神奇魅力。

Poster - ATLANTICA

 

用phtoshop完成以下的作品!!!除了歎為觀止,還有什麼能形容?

Steam Punk Oriental City

Title: Steam Punk Oriental City
Name: Raphael Lacoste
Country: Canada
Software: Photoshop

 

層次豐富,色調溫暖,最近韓國人屢屢獲得國際設計大獎其來有自

Alien's picnic

Title: Alien's picnic
Name: BYUNG RYANG LEE
Country: South Korea
Software: Photoshop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