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文/圖:Alam老師

 

 

 

大家好,我是Alam,這一次我們來嘗試一下另一種一般比較不一樣的民族風創作模式─「印地安公主」,同樣的,對於這一種特殊造型的人物創作也是少不了一點想像力慢慢刻劃出來的,所以這次我還是想用自己的印象跟想法將她呈現出來!^^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由於這個人物造型是我從基底理念想像裡出現的,所以實際的一開始形象並不是那麼清晰,因此我們就先以簡單草稿方式先把基本側臉打稿出來,因為印地安是屬於紅人種族,所以膚色可以以偏紅色為主體,再搭配簡單的基本髮型為配置,因為其他還有許多髮飾還會層疊上去。

 

 

2. 接著,以色塊的方式依照草稿修整好基本臉型的五官輪廓,臉上的表情宜帶點個性與略帶酷酷的傲氣為主。

 

 

3. 繼續針對身體特徵及五官做出定位,特別是她面部受光的方式,髮型分開始做出基準型髮流層次,但這只是一切開始的準備喔!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icle_main_img

文、陳思傑 Jesse Chen

 

 

 

本文文長約 1,890 字,閱讀時間約 6 min。這篇來聊聊「社群」這份工作,到底在做什麼?對從事社群行業有興趣的朋友、已經在這份工作中卻感到迷惘的朋友,歡迎透過這篇文一起交流。

 

 

 

這週六為了要講一場關於「社群這份工作」的分享會,我試著記錄了我這一週以來的工作,包括我的行程、會議、自己花多少時間做哪些事情,希望能讓對社群工作有興趣的人們,真實地感受:到底我們每天都在做什麼?(下圖是我的 Google Calendar 的截圖:深綠色的區塊是會議,淺綠色的區塊是我自己工作的時段。)

 

這是我 3/5 這一週的行事曆

 

 

可能很多人對「社群經營者」或是「小編」這樣的工作內容不是完全瞭解。至少以我們團隊而言,經營粉絲專頁、想貼文 … 這些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我們的工作時間大致會花在下面 4 個部分上:

 

 

1. 策略規劃:

 

如何調整整個集團、品牌的社群策略?如何在社群上透過精密的 Campaign 操作完成客戶的行銷目標?這些都是我們的工作。這週我們花了相當多時間思考、規劃客戶的 IMC(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每一次的提案對我來說就像解謎遊戲,我非常非常在乎提案邏輯的嚴謹,而也很享受在無數痛苦的討論後 — 漂亮地提出解答,並且完成任務。

 

策略規劃 3 大關鍵能力:邏輯、架構、表達
邏輯是規劃社群策略和 Campaign 的關鍵,但需要透過完整的架構、清楚地表達,才能漂亮地說服客戶。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icle_main_img

文、前端小編

 

 

 

設計網頁的時候要怎麼達到吸引使用者但又不太複雜的效果或特效呢?簡單的按鈕hover效果不只會豐富你的網頁,還會加強你的網頁設計感。下面就來一一介紹幾個簡單的按鈕hover效果吧!

 

在我們開始之前, 首先要先設置好HTML頁面,將一塊div標籤的class命名為demo,且建立三個a標籤,並將其class命名為hover,在依序新增對應的data-hover屬性。

 

  
                <div class ="demo">
                        <a href ="#" class ="hover" data-hover ="HOME">HOME</ a>      
                        <a href ="#" class ="hover" data-hover ="NEWS">NEWS</ a>
                        <a href ="#" class ="hover" data-hover ="ABOUT">ABOUT</ a>
                </div >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icle_main_img

文/圖、耀月老師

 

 

 

各位同學大家好,好像沒有畫過人物設計系列,今天開始教學應該會有一系列人物設計的教學,其實人物設計就是”對方設定的東西和造型以及配件,再加到繪製的人物身上”而已,但是對於剛接觸繪畫的同學來說,需要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

 

其實如果要學好畫圖,多多嘗試繪畫新東西才是進步的關鍵!

 

 

使用軟體:Painter

使用筆刷:錐形康特筆、數位噴槍、輕柔噴槍、輕柔炭筆、混色筆(只加水)等……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首先,先將人物以及該有的配件用草圖繪製上去,配件為帽子、軍用背袋、迷彩衣褲,表情設定有一點酷酷的感覺。

 

 

2. 接著,先在草圖下方墊個顏色(用油漆桶工具),顏色任意即可(看你眼睛舒適度),墊顏色主要原因是避免在繪製的時候將色塊塗出原本要填色的位置。

 

 

3. 用數位噴槍,將不透明度調整為100%以後,畫出全部的色塊,在這個階段就可以分配想畫的區塊顏色,所以用色上要注意一點。

 

 

4. 開始依序繪製出人物的立體感,我都是習慣先從人物的臉部開始畫起。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